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來小荷的友友——寒雪映梅的簡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來小荷的友友——寒雪映梅的簡介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初來小荷的友友——寒雪映梅的簡介 標籤:寒雪作文 初來乍到作文 作者簡介作文 自我簡介作文

我是個自信愛笑的女孩,我的生活雖然有時候是暴風雨,但我用笑去面對就成了彩虹。到現在我自學五年了,因為我相信,努力過就會成功。從我第一次看書我就喜歡上了語文,後來就慢慢學會了寫作,到現在我很喜歡寫作,希望有一天能成為像冰心一樣的作家。 

  我也是個天真善良的女孩,我家的小貓小狗生病了我很難過,可小貓抓住了小鳥我又為小鳥難過。我曾經救助過受傷的鳥兒,為貧窮孩子不能上學而哭泣,為珍稀動物滅絕而流淚。我珍惜所有的生命,即使是棵小草,我也不願它死亡,在我的眼裡,一切生命的價值都一樣,沒有貧富優劣之分。 

  這就是我,一個擁有夢想、天真善良的女孩,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初來小荷的友友——寒雪映梅的簡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來小荷的友友——寒雪映梅的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