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偷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偷日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十二 

  我今天回到了自己家,我經過多方請求。他們終於絕定把那隻兔子給我了,不過他們對我說:“這是個珍惜品種,你要好好養殖。”至於為什麼他們會無償送給我,那是因為這隻兔兔好在半夜潛入遊客的帳篷偷吃的,或者睡在那個人的床上…… 

  我知道了那隻兔兔叫?蓿?o)?蓿?飧雒?趾苣鴨恰N葉濟患??飧鱟炙?暈腋?歉拿??XC(與某班名字的開頭字母一樣),我給LXC制定了一個節食計劃。每天只能吃別的兔子兩倍的食物不許多吃。 

  我對LXC說的話LXC好像都明白,LXC蹭我。意思是要我多給它點白菜,我破例,對它寬容點,每天多讓它吃半棵白菜。它很不高興,可是知道我這已經是極限了,所以它只是心裡想想。 

  有了它我總算有個說話的,它好像什麼都聽的懂,只是不會說話。果然是珍惜品種,只是吃的多一點……

您正在瀏覽: 小偷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偷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