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虎皮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皮貓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關於虎皮貓的線索太多了。越往下聽,我越覺得希望渺茫。為了找到她,我踏上了艱辛曲折的尋貓之路。樣子相似的虎皮貓到處都是,一場場誤會和故事,就在這個夏末初秋的這些日子裡,接踵而至…… 

  夜晚,我帶着老老鼠先來到那座別墅的花園裡。為了不吵到別墅的主人,我輕聲叫道:“虎皮貓,虎皮貓,你躲在哪兒了?快出來,快出來吧!”我的聲音回蕩在廣闊的花園裡,給神秘的夜晚增添了許多詭異。我頂着恐懼又問了幾次,可是沒有回應。所以我斷定虎皮貓不在這裡了。我對老老鼠說:“這裡沒有,我們再去另外一個地方找虎皮貓。”“嗯。我們去郊外看看吧,貓喜愛無拘無束的生活,郊外應該是最好的生活區。我們走吧!”於是,我們離開了別墅,來到了郊外。 

  “哇,這裡好舒服,虎皮貓一定會在這兒的!”老老鼠感嘆着。我來不及休息,就拖着老老鼠走到田野里。“虎皮貓最愛在田野里閑逛,她一定會在這裡的!”我自言自語地說著,便拉着老老鼠圍着田野逛了一圈,四處望着。我尋找虎皮貓的話飄蕩在湛藍色的天空,卻沒有一點虎皮貓的聲音。我失落了。連僅存的一點信心也破滅了。老老鼠似乎看出了我的悲傷,於是對我說:“你別擔心,虎皮貓一定能找的到的。”“嗯。”“我們再去城裡看看吧。人們都說城裡很好玩,有生命的應該都會去的。”“真的?那我們趕快出發吧!”我興奮地說。雖然我知道我的希望有可能會再次破滅。 

  “虎皮貓,虎皮貓,你在哪裡!?”老老鼠跟着我漫無目的地尋找着,叫喊聲漫過了嘈雜的汽車聲。可是,仍然沒有虎皮貓的消息。我徹底崩潰了,一下子癱坐在地上,眼睛無神地看着前方。突然,一陣清脆的鐘聲驚醒了我。“對啊,我怎麼沒想到呢?虎皮貓喜歡做些貓不會去做的事。鍾,對,敲鐘,虎皮貓一定會在那兒的!”可能是心靈感應吧,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我會確認她會在那兒。我顧不得多想,拉上老老鼠就跑。“當——當——當”,鐘聲越來越響,我也跑地越發快。終於到了,我的心裡一陣激動,隨後又平靜下來。我抬頭望了望鐘樓,心裡百感交集。是她,是她!我心裡最在乎的人。“虎皮貓,虎皮貓!”我抑制住心裡的激動,試探着叫了幾聲,可她卻沒聽見,依舊敲着鍾。“她的耳朵…”“怎麼了?”“她聾了。”“啊,怎麼…怎麼會這樣?”我不語,只是默默的說:“我終於找到你了。”她彷彿聽見了我的話,轉過頭來,笑了,笑得那麼甜。隨後,她飛身一越,跳了下來,走到了我的面前,對我說:“謝謝你。”只這一句話,就已經讓我心花怒放。 

  我心中的虎皮貓,已成了一隻敲鐘的貓。她那美麗高貴的身影、她那悲天憫人的情懷和她被鐘聲震聾的耳朵,都令我悲喜交集……

您正在瀏覽: 虎皮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皮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