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宮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宮美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幕一點一點降了下來,調皮的星星月亮露出了笑臉,可今晚的主角卻不是他們,而是迷人、美麗的“水晶宮”—方圓廣場。 

  夜晚,我漫步在廣場周圍,正享受着夜的寧靜、祥和,忽然,一縷藍色的晶瑩剔透的光茫映入了我的眼帘。順着這縷藍光,我走進了一個用瑩光燈搭建的環形建築,遠遠望去,神奇而美麗、就像神話傳說中的水晶宮一樣,我不由自主的走向它,走向這充滿夢幻色彩的水晶宮,我旋轉着、微笑着,彷彿我就是水晶宮中的公主。我好像置身於一個美麗的籠子里,不想飛,也不想逃,只想在裡面坐一輩子。如果時間能夠永遠停在這一分,這一秒,讓歲月的痕迹在這一刻凝固,那麼我將是最幸福的人了…。而藍色之夢幻,金黃之神樹,火紅之燈籠,一直陪伴在它的身邊,更為這水晶宮增添了一片生機,一片明亮,一處水晶。此刻,彷彿我已成為童話中的白雪公主,在七個小矮人的簇擁下盡情地歌唱;忽然,我又化作了那個任勞任怨的灰姑娘,穿着水晶鞋與心中的白馬王子翩翩起舞;立刻,我又變回了我自己----一個真實的潘問博,從夢幻回到現實,雖心有遺憾,但我卻做了一個最真最美的夢,所以我決定從今天開始要好好學習,將來用自已的雙手造一座真實的水晶宮。讓這夢幻成為現實、讓遺憾變得美麗。 

  我欣賞水晶宮,更要創造屬於我自己的水晶宮。

您正在瀏覽: 水晶宮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宮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