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虎皮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虎皮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瞳瞳!快下來吃晚飯!有你愛吃的喲!”

  瞳瞳,你猜猜它是誰。哦不,它可不是一個整天賴在樓上的調皮小男生,它是一隻貓,一隻虎皮貓。

  瞳瞳背上披着淺橙色和深橙色的皮毛,皮毛上還有一條又一條的黑色條紋,看上去瞳瞳好像披着一件帥氣十足的虎皮大衣,頭頂酷似虎兒頭頂的黑色“王”字透露出非凡的氣質;一條猶如鞭子似的的尾巴整天左搖搖右擺擺,四條修長的腿彷彿一跑就能跑出十萬八千里;腹部和背部不一樣,腹部是乳白色,白得猶如雪山千年不化的積雪,潔白的毛上沒有一絲雜毛;一張不肥不瘦的貓臉上,一雙三角耳朵挺立着,耳朵下圓而小、酷似兩顆小星星的眼睛眨啊眨,淡粉色的小鼻子下一張小小的貓嘴時不時張開打哈欠,小鼻子兩頭還長着幾根細到肉眼看不見的、銀色的魚刺鬍子。

  瞳瞳渾身上下最為奇特的就是它的眼睛了。別家的虎皮貓的眼睛是淺黑色的,像兩顆小豆豆。我家的瞳瞳,眼睛是淺藍色的,淺藍色中還帶着一點墨黑色和熒光綠。因此我叫它瞳瞳。

  瞳瞳有個優點,也許你會認為這個不算什麼優點。有一天下午,我正在練習鋼琴,練了一會兒,站了起來,直奔廁所。趴在鋼琴上的瞳瞳看見我離去,後腿一躍、一瞪,跳到鋼琴鍵,在黑白相間的鋼琴鍵上練習跑步,來回不間斷的跑,四隻貓腳踩來踩去,鋼琴發出聲音“哆咪——發——西——嗦啦——瑞——西咪拉索——哆咪咪”我上完廁所,看着瞳瞳“創造”着屬於自己的“貓之歌”,走過去,摸摸它的頭,表示讚賞。結果瞳瞳就來勁了,瘋狂地跑來跑去。過了幾分鐘,我看見它還在不停地跑,有些不耐煩地說:“瞳瞳夠了,我還要練琴呢!”瞳瞳好像耳背似的,仍然沉迷在自己的世界里。我看着它,轉身從廚房裡拿出點貓糧,果然,瞳瞳跳到椅子上,嘴裡叼着貓糧,走了。從此,瞳瞳就整天在鋼琴上練習百米跑,以此來討點吃的。

  這就是我家的瞳瞳——可愛、好吃,它成了我手中的開心果。

  六年級:happy小雨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虎皮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虎皮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