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泡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吹泡泡

  下午,我、王璇璇和王希源在一起吹泡泡,可好玩了!

  王希源粘了點泡沫,猛地一吹,一個個小泡泡從小孔里蹦出來,有的橫衝直撞,有的左右搖擺,還有的扶搖直上。我和王璇璇急忙順着泡泡的方向追過去,一會兒用手拍,一會兒用腳踢,可小泡泡好像長了眼睛似的,眼看就要碰到了,小泡泡卻立刻躲開,好像在說:“來呀,來呀,你是抓不到我的!”

  王璇璇拿起來就吹,呼——一群小泡泡誕生了,它們好像在跟我捉迷藏,有一些鑽進了洞里,有一些四處亂飛,還有的特別調皮,爬到最高的牆上,一下子破了。我和王希源馬上去追小泡泡,可它們東逃西跑,弄得我們驚慌失措,嘴裡還在不停地歡呼着。

  我呀,吹泡泡特別激動,輕輕一吹,一大群泡泡一蹦一跳地出來了。這泡泡可膽小了,生怕被人追,不顧一切地往前跑,砰——七八個撞破了,砰——又一堆撞破了,可是,還有一些沒破呀,她們倆趕緊手忙腳亂地抓起泡泡來,怎麼也抓不着。

  瞧,我們玩得多開心!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