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見今天天氣很好,我就買了泡泡水吹泡泡。

  我和幾個同學在學校操場上比賽吹泡泡,我先輕輕一吹,只見一大堆五彩繽紛的泡泡從吸管里飛出來,有的像一個仙子,有的像個國王,我的像個公主,有的像一隻只頑皮的小猴子……

  輪到別的幾個同學吹了,只見她們有的慢慢吹,吹出一個皮球那麼大的泡泡,有的則輕輕用勁吹,吹出一串精巧的小泡泡,到了空中,分散開來,這時,有個聰明的同學提出一個好注意,讓風吹泡泡。於是,我們趁着風大,讓風吹了起來。只見風把嘴湊到泡泡的吸管前,“呼啦”一下,五顏六色的泡泡就從吸管口飛了出來,向天空奔去。風比我們哪個同學吹出來的泡泡都多,我們追着泡泡驚奇地叫:“哇!吹得好多呀!”“泡泡投奔太陽公公去了!”“風姑娘把泡泡帶走了!”“風娃娃是吹泡泡的冠軍!”……

  大家和風娃娃比賽吹泡泡。我們在操場上追啊,跑啊,跳啊,笑啊!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