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一節課作文

快樂的一節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一節課作文600字

星期四上午的四節課,老師正在講台上講着課文,這時,付陽開了班裡的燈。老師一怒之下讓付陽把講桌從講台搬到圖書角再搬回來,來回5次。 

 可憐的付陽沒有料到會是這個結果,但是敢怒不敢言,只能搬桌子了。剛開始搬的時候很順利,但是,當搬到第五次時,放在講桌上的黑板擦調皮的跳了下來,老師見了此景,笑着說:“現在黑板擦掉了,你再搬5次吧。”付陽一聽,嚇壞了,臉色從本來的紅色急速轉成了蒼白色,同時朝台下望去,希望有人能替他向老師說情。這時,台下有人在說:“老師,讓付陽拿黑板擦吧。”老師說:“好吧,我就讓他拿黑板擦吧。”老師又開始考慮讓付陽拿多少次黑板擦了。台下有人開始起鬨,說:“20次。”老師同意了,付陽只好開始撿了,他好不容易拿完了20次,累得渾身是汗,這時候,楊磊不屑一顧的說:“切,這有什麼難的?”老師聽了,有點兒生氣,說:“好,你上來試試吧。”楊磊大搖大擺地走了上去,老師說:“既然你說這不難,那麼你就拿100次吧。”楊磊雖然不想拿,但是大話已經說出來了,又不能反悔,於是開始拿了,班裡立刻響起了數數聲,當數到第23次時,速度已經明顯下降了,但他還是硬撐着不讓速度慢下去。當數到第52次時,楊磊的頭上就開始下小“雨”了,楊磊好不容易拿完了100次,回到了自己的位上。這時只見楊磊的臉色像是血一樣的紅,臉上的小雨也轉成了中“雨”。回到位上后,連動的力氣都沒有了。 

 這時,老師看了看錶,說:“快下課了,請同學們把這節課記下來吧。”“啊?不是講課文嗎?怎麼成作文課了?”
回目錄

快樂的一節課作文1300字

  今天上午是我們的洪恩英語課,你聽,我們班上笑聲不斷,大家可開心了!

  在上課前兩分鐘,只見漂亮的英語老師Jini面帶笑容,邁着輕盈的步子走進了教室。老師照例先在黑板上寫下我們每個人的英文名字,然後開始按順序點名。

  在開學的第一節課上,Jini老師就給全班同學都取了英文名,我的英文名字叫——“Cici”。

  接下來,有趣兒的事情發生了。

  老師喊:“Cici——”

  “果凍——到!”同學們齊聲應道,然後一個個笑得前俯後仰。

  老師驚訝地問:“為什麼叫她‘果凍’呀?”

  “老師,廣告里不是有個‘Cici果凍,可以吸的果凍’嗎?”Nini迫不及待地站起來說。沒想到她站得太急了,凳子竟被弄倒了下來,砸到了自己的小腳,疼得她“呀呀”直叫,同學們又是一陣大笑。

  “老師,我們班的Cici胖乎乎的,不如,我們叫她‘肥果凍’好了!”調皮的Star擦了擦快淌到嘴邊的鼻涕,接著說。他剛準備坐下去,沒想到因為太激動了,他揮動的手臂猛烈地甩向自己的桌面,只聽見文具盒“哐當”一聲,竟從課桌上來一個美麗的“高空跳水”,一時間,鉛筆、橡皮、直尺等散落一地,東滾西落,急得他直跺小腳。同學們見了又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Jini老師微笑着看着這一切,溫柔地問:“Nini和Star同學,你們知道剛才為什麼會一個被砸腳、一個掉文具嗎?”

  Nini頑皮地吐了吐舌頭,Star憨憨地搖了搖腦袋。

  Jini老師又問:“那麼,我們班其他小朋友知道為什麼嗎?”

  只見班長Sun說:“老師,因為他們給別人取綽號,所以受到老天的懲罰了。”

  同學們一陣大笑。

  “Nini和Star,如果別人也給你取綽號,你們會開心嗎?”

  “不開心……”Nini和Star低聲嘟噥着,他們覺得有些慚愧,不禁低下了頭。

  Jini老師又問:“同學們,其實我們生活中並沒有什麼‘上帝’,但是我們今後能不能隨便給別人取綽號呢?”

  “不——能!”同學們大聲回答道。

  “大家思想上能有進步,老師為你們感到高興。但是,我們班上今天有一位同學最需要表揚,大家說說她該是誰啊?”

  “Ci——ci!”大家說。

  “為什麼呀?”老師問。

  “因為我們大家給Cici取綽號,Cici一點兒也沒有生氣,她的胸懷可真寬廣啊!我們都應該向她學習。”Spring說。

  “Spring,你說得真是太好了!其實,同學們給別人取綽號的事情,老師前兩天就聽到了。今天,凡是有進步的同學,老師都要獎勵他一顆星!”

  “哦!”同學們一陣歡呼!

  “不過,老師這裡還真有一枚果凍呢!”老師像變魔術一樣真拿出一顆大大的果凍來。

  “同學們說說該把這顆果凍獎給誰啊?”老師問。

  “Ci——ci!”

  “哈哈哈……”

  當老師把那枚珍貴的果凍交到我手上的時候,我真的好開心啊!我暗暗地想:只要能讓大家開心,哪怕讓我再受一點委屈也沒有關係。

  放學后,我把果凍帶回家。媽媽說:“孩子,老師獎勵給你的不僅是一顆果凍,它更是一枚獎章啊!它在告訴你今後一定要‘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呢,你明白了嗎?”

  我點了點頭,因為我相信:今後我一定會做得更好!

  今天的這節課我們好開心啊!

  226600 江蘇省海安縣實驗小學二(5)班二年級:周禹詩

回目錄

快樂的一節課作文350字

  今天最後一節課是體育課,玩得很開心。

  上課鈴響了,我們排成兩行來到操場上。老師讓男生和女生各排成兩行,然後又排成四行,準備練操。練操分為八節,不一會就練完操了。緊接着老師讓我們做體側運動,我們很快做完了體側運動,老師說剩下的時間自由活動。

  我休息片刻,去找宋亞楠玩跳繩了。我跳的時候他給我計數,他跳的時候我給他計數,就這樣輪迴跳着,我們高興的像個兔子一樣蹦來蹦去。

  正當玩得興高采烈時,下課鈴聲“鈴鈴……”地響了,老師讓我們回班裡,我對宋亞楠說:“咱們下次再玩。”宋亞楠說:“好的。”隨後跟着老師回班了。

  這一節課我玩得可真快樂,從來也沒覺得這麼快樂!

  二年級:李興遠

回目錄

快樂的一節課作文100字

  今天下午,我們班舉辦了一堂關於婦女節的課。

  課堂上,同學們可高興了,紛紛亮出了自己最拿手的節目。同學們有的載歌載舞,有的繪聲繪色的講動人的故事,有的深情地朗誦詩歌……同學們以各自的方式表達出對媽媽的愛,對老師的愛,對所有婦女的愛。

  多快樂的一堂課啊!

回目錄

快樂的一節課作文600字

上學期期末考試前兩周的一個下午,一直在趕課程的曾老師突然大發慈悲,把最後一節課給大家做一個遊戲,這着實讓我們驚喜萬分。 

  盼星星盼月亮,可算把最後一節課給盼來了。這不,曾老師拿來一個盒子和7、8個乒乓球,姍姍來遲。遊戲規則是:每組派出2人,其中一人舉着盒子,另外一人站在白線後方,投擲乒乓球,投中數量最多的那一組勝出。 

  NO.1:最佳默契組 

  只見第一組的代表鄧雨菲和羅?j宇閃亮登場了。這時,鄧雨菲走到了白線後方,羅?j宇的腿稍稍彎曲,呈半蹲的姿態,把盒子頂在頭頂上。“預備,開始!”隨着我這個裁判的一聲令下,緊張的比賽開始了。只見那鄧雨菲不慌不忙的拿起了一個球,身體向前傾斜,閉上了一隻眼,瞄準,投擲,羅?j宇又那麼一迎,Yes!進球了!就這樣,一連進了四五個,第一組的人個個一蹦三尺高,彷彿冠軍是他們了。 

  NO.2:最佳搞笑組 

  為了超過第一組,我們第二組派了“兩隻猴子”-----陳思潔和陳斐龍。只見這二人信心滿滿,昂首挺胸,似乎他們已然成為冠軍。只見陳思潔同學以芭蕾舞舞姿站立着,頭上舉着個盒子,我的牙快款笑掉了。但笑聲過後,我又替他們捏了一把汗,生怕出什麼岔子。一聲令下,開始。“哐啷、哐啷、哐啷”……結果那天運氣不佳,慘敗告終-----只進了1個球。唉…… 

  後來還進行了第二輪,最後,第一組“稱霸”了,成了贏家。一節課下來,快樂的氣氛增添了不少,緊張的心情少了許多,這真是一節快樂的課!
回目錄

快樂的一節課作文400字

今天上午第三節課,周老師帶我們到操場上吹泡泡了。 我們準備的東西有,兩快錢一瓶的泡泡水,它是用紅色的圓形塑料瓶裝的,打開圓形的瓶蓋,瓶蓋其實是個吹泡泡的工具,瞧,圓形的瓶蓋上有一個圓形的,帶有很多小齒的空心圈。 開始吹了,把瓶蓋揭開,在空心圈裡裝了泡泡水,右手拿着瓶蓋,和嘴吧平齊,猛吸一口氣,再輕輕對着圓形圈一吹,哇,你看那白白的,亮晶晶的小泡泡慢慢的就變大了,然後,手輕輕的往上一提,小泡泡就像蒲公英離開媽媽一樣,飛呀,飛呀,在陽光的照耀下,變成了五顏六色的彩色泡泡了!真有趣!有的人吹的比肚子還大,有的吹比雞蛋還小,我吹的就不大不小,我覺得這還不夠好玩,就想吹小的了,吹小的又快又多,我們吹的泡泡滿天飛舞,越來越多,像進入了泡泡海洋,我覺得我和同學都變成了要去跳龍門的小鯉魚——泡泡,我們歡快的在操場上跳呀,跑呀,真好玩!好像來到夢幻樂園,真不敢相信我是在學校操場里,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聲好像成天際飄來的一樣,打斷了我們這快樂的時光。 這節課我們真開心呀!希望下次還能有這樣的活動課!
回目錄

快樂的一節課作文400字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今天,英語老師給我們做了一個有意思的的遊戲---找糖果。

  老師對我們說,教室里每個地方都有“地雷”,讓我們把這些“地雷”找出來,然後“處理”掉。

  遊戲開始了,老師站在講台上笑咪咪地看着我們找糖果。我們一個個都變成了“掃雷兵”,好像我們在打前鋒,好讓“大部隊”衝出包圍似的。

  我這個“掃雷兵”可真不稱職,手拿最尖端的“掃雷器”,左看看、右看看,怎麼也找不到“地雷”,老師見真急了,便提醒我一下“有一個地雷,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我聽了這番話,便放棄了大面積掃雷行動,在課桌里、地面上找,可我怎麼也找不到這顆“地雷”。突然,我的同桌大喊了一聲:“我找到‘地雷’了”!說完,他像獵狗一樣向窗戶上“撲”上去。唉,原來有一顆“地雷”就在我身邊,多虧我運氣“好”,才沒有被“地雷”給“炸”飛。

  遊戲結束了,我一顆“地雷”也沒有找到,結果被“上司”給“開除”了,連“士兵基本的津貼”也沒有發放。

  雖然如此,但我還是認為,如果“祖國”需要我的時候,我一定還要去當一名合格的“掃雷兵”。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快樂的一節課作文500字

  作者:段晨茹(雙語四年級)

  “是桃子!”“對!”教室里傳來了這樣的聲音,他們在猜謎語嗎?我可是最喜歡猜謎了,趕緊進去看看吧!

  一進教室,只見同學們有的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有的開心地笑着;還有的滿面笑容,哈哈大笑;猜謎開始啦!首先老師先讀了一個謎語:大有頭,中無心,小全身。聽完謎語后,我看了看大家,有的同學正在交頭接耳,竊竊私語;有的左思右想;還有的靜思默想,拿着筆在紙上寫寫畫畫;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想來想去都摸不着頭腦,這時只見金子浩將手高高舉起說:“老師,是不是京字?”“你太棒了,猜對了!”老師高興地說道。這時老師請她給大家解釋一下。“大有頭應該是一點一橫,中無心是去掉中間一豎,然後再把完完全全的一個小字加上。這麼一組合就是京字了!”金子浩認真地說著。同學們聽完后恍然大悟,原來如此!

  下一個機會就是金子浩為我們出謎面了:“一人一張口,口下長只手”。我立馬想到:一人一張口,不就是合,口下長只手,應該就是拿字吧!可我正要舉手,就被買穎慧搶了先:“是拿東西的拿”,“答對了!”金子浩同學說。這時同學們為她想起了熱烈的掌聲。

  時間過得好快,不一會兒就下課了,這次猜謎活動不僅開發了我們的智力,還讓我明白了遇到任何困難都要從多個方面去想,多個角度去思考。我還更加喜歡猜謎語了。

  晉城快樂作文

查找更多快樂的一節課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