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版權所有

  今天上午運動課上,老師帶我們到操場上吹泡泡,我高興的像小鳥一樣飛出教室。

  我拿出裝滿泡泡水的瓶子和準備好的吸管。我先把裝泡泡水的瓶子搖一搖,然後用吸管蘸一下泡泡水。開始吹泡泡了,我用嘴巴用力一吹,竟然一個泡泡也沒吹出來。於是,我換了一種方法,把蘸好泡泡水的吸輕輕用嘴吹一吹,五顏六色的泡泡出現在我的眼前。哇!在太陽的中照射下泡泡們爭先恐後地向前飛去。大的泡泡有小皮球那個大,小的像乒乓球那麼小,還有更小的像彈珠一樣可愛。我開心的望着我的泡泡,在陽光的照射下,他們歡快的跳舞,就像此刻快樂的我們。

  經過吹泡泡使我懂得了,失敗是成功之母,遇到困難要想辦法。吹泡泡真是一次有趣的課外活動。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