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小男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男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語文書看到一幅插圖,這是一張真實的照片,這張照片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是一九三七年八月二十三這這日,山海火車南站被日本侵略軍轟炸,當時望着這張照片我彷彿看見了許多人擁擠在火車南站準備遠走高飛,因為日本侵略要轟炸上海火車站,就在這時;一個人說:“日軍來了大家快逃啊。”

  客人們卻不知道該往哪逃一枚枚炸彈從飛機上扔下來,不少人死了多少人,可是無情的炸彈還是要轟炸人們,有一家人的媽媽被炸彈給炸死了之前省下一點點力氣對爸爸說;把孩子帶好。爸爸把孩子塞進了一個平台,蓋下,之後爸爸也被炸死了,槍聲慢慢的停止了,小孩爬出平台望了望周圍哭訴了起來,心裡想着戰爭我恨你!

  昆陽鎮第一小學五年級 周晗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男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