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男孩和駱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男孩和駱駝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駱駝們正享受着陽光的照射,而小男孩啊,他正在草地上玩耍呢!捉蝴蝶、逗小鳥……玩着,玩着,太陽慢慢西下,彩霞染紅了天空。小男孩看天色不早了,趕緊牽着駱駝回家。他用手緊緊攥住兩條駱駝繩兒往回家的方向拉,可駱駝不聽話了,昂起頭不原走,小男孩用力拉,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彷彿在說:“加油!加油!”飛舞的蝴蝶也跑過來幫忙,用自己微弱力量幫助小男孩。可是他還是拉不動。小男孩用銅鈴大的眼睛瞪着駱駝們,好象要跟駱駝們來一場PK。決戰了好幾個回合,小男孩敗下陣來,被駱駝踢地青一塊,紫一塊。這時,一群小鳥飛過來嘰嘰喳喳地叫,好象在說:“你們怎能這樣呢?小男孩那麼可愛,你們為什麼要傷害他?他把你們照顧的那麼周到,你們不能這樣做啊!駱駝們想了想,覺得很有道理,又看了看受傷的小男孩,便彎下腰來,馱着小男孩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小男孩和駱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男孩和駱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