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疙瘩解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疙瘩解開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經過上次那場吵架后,我們三人誰也沒理誰,這份友情在我看來已經沉沒大海了,永遠也撈不到了!但是,這次我又錯了! 

  昨天晚上是放河燈的日期,我帶着無限的寂寞來到河邊,將蠟燭燃起。心裡的寂寞,後悔,在河燈點燃那一剎化為了深深的懺悔。看着河燈飄遠,竟有無數的感慨。曾在這裡,也是這時,我們三人約過今年的今天要在一起放河燈,但是由於一次不合,美好的約定成為一次破碎,無法重圓。原以為朋友不會來赴約了,於是帶着懺悔,傷心,失意回頭。就在回頭那一剎,朋友來了,這大大的出乎了我的意料,並且拉着我的手一起放河燈。此時,寂寞、後悔、失意早已化成感動,我們三人又在一起了,我看了一下兩朋友的願望,居然是和我和好。看着河燈慢慢遠去,心中的疙瘩早以化解!希望我們的友誼之舟永遠航行! 

  朋友,當你失去友誼時,千萬不要放棄,去追回。當你忘記友誼時,千萬不要回憶,要去重溫。只有經歷過風雨的友誼才會發芽、開花甚至結果!

您正在瀏覽: 友誼疙瘩解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疙瘩解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