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男孩的故事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男孩的故事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在離城不遠的小村莊裡面住着一家從外地過來打工的家庭。他們不缺吃,不缺穿,過着快樂幸福的日子,可是好景不長。 

 一天貝貝的父母出去拉貨,因為那是晚上,貝貝的父母在馬路旁碰見了那些生意上的朋友,他們都喝大了,非逼着貝貝的爸爸喝酒,誰知男人,越喝越來勁,貝貝的媽媽拉不住,貝貝爸爸喝的越來越多,那幾個狐朋狗友看見喝的多了,要多花他們的錢,就一個接着一個溜掉。貝貝爸爸最後喝的爬在了桌子上,過了一會兒,他爬起來了,走到了自己的貨車前,貝貝媽媽知道他要開車,就去阻攔,可是貝貝的爸爸太倔了,貝貝媽媽沒有攔住…… 

 在一個十字路口貝貝爸爸酒勁上來了有了幻覺,還對貝貝媽媽說。他們找個停車場把車停下,去坐出租車回家,可是太遲了,貝貝爸爸把紅燈沒看見,而且旁邊直衝過來一輛半掛……碰 

 當天晚上是貝貝的生日,乖巧的貝貝雖然小,但是家中的每一樣家務事都是貝貝做的,他當天晚上做了一大桌豐盛的晚餐,他一直在等,等爸爸媽媽回家,知道凌晨12點他的爸爸媽媽沒回了,他以為是像平常一樣,爸爸媽媽在一起忙。雖然很失望爸爸媽媽沒有給自己過生日,但是自己萬萬沒有想到他的爸爸媽媽此時正在醫院搶救。 

 第二天,兩個警察前來敲門,貝貝把們打開,那時貝貝在警察眼裡是那樣渺小,他才14歲啊。一個警察對貝貝說了,昨晚發生的事,貝貝聽到自己的父母出事了以後直接昏了過去,到了第二天貝貝醒來了,他在這兩天留一直醒着,眼睛睜的大大的,眼睛里總是有眼淚,在他的眼睛里他,處處體現出可憐。無助啊。他翻身起床,守在他身旁的警察趕快去扶住她,他一把推開警察,對那位看起來很老實的警察說:“我要見媽媽”。在車禍中,她的媽媽還活着,但是由於當時貝貝爸爸踩了油門碰擠力大所以讓貝貝媽媽的腿神經壞死。 

 來到醫院貝貝一下爬到重症監護室的玻璃上,兩眼淚汪汪的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媽媽?他翻身衝出醫院對着一望無際晴空萬里的天大哭,在天地之間貝貝太渺小了。那個拉老實的警察趕快一把抱住了貝貝,告訴他不要失望,不要灰心,好好堅強的活着,長大要回報社會…… 

  過了一會兒,醫生告訴他們,貝貝媽媽媽醒了,但是腿不能動了。 

  老實的警察叫大龍,他回到警局開了會,他們的所長說要把貝貝送到孤兒院,大龍那低低着頭,在想些什麼呢?但是這個意見被大龍否定了。可是好多人都同意,只有他和所長沒同意。大家讓他來傳達上面的意思,看看貝貝和貝貝媽會同意嗎? 

  他來到了與他朝夕相處了幾個星期的貝貝家,把上面的意思告訴了貝貝和他媽。他們母子兩意味深長的,目不轉睛的死盯着對方,貝貝媽媽說:“我現在照顧不了貝貝了,就連自己也照顧不了了,還是送吧,反正我還能去看我兒子”這時她強忍着不讓眼淚掉下來…… 

貝貝,哭着跑出了家門,此時此刻,大龍也哭了,他看着貝貝媽媽在號啕大哭,一把抱住了貝貝媽媽,對貝貝媽媽說了自己的故事。其實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也是出了車禍,他們兩全在那次車禍中不幸去世了,他這麼多年一直沒有結婚,是因為他沒有找到自己可以照顧的,是完全可以讓自己照顧的人他自從自己的妻子死後一在想,那時他的工作忙沒有時間照顧他們,出車禍都是因為自己送飯,還說,當他趕到車禍現場的時候,他的妻子手中還緊緊的攥着給自己的飯……大龍又一次哭了……然後就問貝貝媽媽願不願讓他照顧,貝貝媽媽臉上現出了淡淡的微笑,還激動的說:“不,不,我的腿部行,再說我還有孩子”。警察打斷了貝貝媽媽的話語說 

我不嫌,貝貝很乖,很聰明,我很喜歡”。說著問貝貝媽媽,貝貝在傷心的時候最愛去哪兒,貝貝媽媽趕忙說,在……。 

大龍找到了貝貝,把自己和媽媽商量好的告訴了貝貝。貝貝哭着說:“那樣我可以不用去孤兒院了嗎”?大龍激動地說是的。他們高興的,大手拉小手回家了。 

他們回到家中,貝貝媽媽,已做了一桌子飯菜,叫他們來吃,他們洗完手,在一起又說又笑的吃完了那桌飯,貝貝他們母子兩自從車禍后從沒這麼高興,貝貝還順口讓媽媽幫他倒杯水,貝貝媽媽……沒有把拐杖竟然站起來了。還倒了杯水在手中端着,大龍低着頭吃着還對貝貝說,以後自己去到水,說著,大龍抬頭夾菜時看了貝貝媽媽一眼……他沒在意,以為是幻覺,可剛要低頭吃飯的時候,貝貝說,“叔叔快……媽媽,……腿,……。大龍慢慢抬頭,他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貝貝媽媽沒有拐杖,站的直直的,這時貝貝媽媽也才發現了自己沒用拐杖,便將手一松,手中的杯子掉了下來,摔在了地下…… 

從此他們一家過上了幸福,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小男孩的故事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男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