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松樹與一個小男孩的故事《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與一個小男孩的故事《二》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嗯,再見。”安迪戴上他的兔毛帽,打着一把破了大洞的小黑傘。從倒塌的房樑上跳過去,向森林走去。

  大部分樹木都已經被砍光,裸露出了黃色的身子。

  “哦,現在我要去哪裡砍些柴火呢?”安迪沮喪的說道。

  他漫不經心的扒拉着地上的白雪,忽然發現了幾粒深黑色的小球。他仔細一看,驚喜的把地上的東西撿起來,用衣服擦了擦。裝進了口袋裡——那是幾顆榛子。

  安迪往森林深處走去,雪太深了。他小小的身子幾次被大雪吞嗜,被小石塊絆倒。

  天實在是太冷了,太陽被雲擋着。安迪的小臉凍得通紅,他把手放在口袋裡取暖,可,還是冷的不行。

  “哦,我要堅持不住了。天實在太冷了。”安迪顫抖着說道。

  天漸漸黑了下來,安迪還是一無所獲,更糟的是——他迷路了。

  “哦,天哪,我該怎樣回去呢?安娜和媽媽一定還在等我呢,他們需要我和我的柴火。”

  安迪走了一整天,終於——他倒在了雪地中。

  安迪來到了一棵大松樹下,那棵樹足足有十多米高。安迪歡喜的叫了起來,他撿起地上的斧頭朝樹根砍去。可立即被彈了回去。

  “這是怎麼回事?”

  “呵呵,孩子。”

  “是誰?誰在說話?”安迪疑惑地說道,又奇怪又害怕。

  “是我,在這裡。”

  “噢?難道是、是你嗎?一棵松樹?”

  “嗯——就是我。”

  “噢、不,你、你怎麼會說話的,不可能。”安迪被嚇了一大跳,下意識的癱坐在地上。

  “孩子,不要怕。我是這裡的樹神,我已經在這裡生活了5千年,而且,我知道。你是來砍柴的,對嗎?”

  “是,是的。”

  “噢!”——安迪突然醒來。

  “原來,只是夢而已。”

  可是,在他身後真的有一棵大——松——樹——

  “孩子,還記得我嗎?呵呵,你需要什麼,來拿吧。請不要客氣。”

  “哦,謝謝。但我只需要些柴火。”

  “哦?只是些柴嗎?你不需要一座大房子或是給自己一件新衣服嗎?”

  安迪看看自己的衣服,對樹說道。“不,謝謝。我的房子雖然小,但是很溫暖;雖然倒塌了,但它卻給了我的家人最溫馨的時刻;我的衣服雖然很簡陋,但是他很厚實,最重要的是——這是我媽媽送我的。”

  “哦?是的嗎?就算不為自己想,你也應該想想你自己的妹妹和母親,他們可不一定和你想的一樣,過貧窮的日子。”

  “也許你說得對,但是。我媽媽說過,我和妹妹是她今生最大的財富,除此之外,她什麼都不奢求;至於我的妹妹,她在四歲時就幫助我的母親賣水果,而他從不向媽媽索要任何東西。但她,要的最多的是媽媽的擁抱和一句“我愛你”。”

  安迪說著,眼睛露出更加堅毅的目光。

  “呵呵,果然不出我所料,你是個好孩子。這些柴送給你,去找你的媽媽吧。”

  “恩,再見。”

  ——華麗麗的分割線——

  (後面還有哦,《松樹與一個小男孩的故事-三》

  初二:尋涯

您正在瀏覽: 松樹與一個小男孩的故事《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與一個小男孩的故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