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夏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夏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已經五月底了,漸漸有些夏天的感覺了,有着微微的太陽的味道,在夏天那些嗅着淡淡清香;沐浴着陽光的時候。是我最高興的日子。 

 可能我這麼喜歡夏天,有一部分原因是,我是在夏天出生的吧!在我的認識中,夏天很乾凈,很平淡。那轟轟烈烈的安靜,那表面平靜,卻潛伏着無數的驚險,是如此神秘的季節。 

 夏天,總是有一種泡沫的感覺,很美,很乾凈的天空,綠得濃郁的樹,金燦燦的太陽,儘管真實地存在着,卻令人覺得像泡沫那樣虛幻。 

 夏天,破碎的美麗,陽光是太陽的碎片,雲彩是天空的碎片……卻比完整的更加真實。 

 夏天總是在凌晨五點就點亮了天,又到晚上七點才依依不捨地用黑暗覆蓋。它是白天最長的季節,似乎總是在迷茫地尋找着什麼,無法安心地迎接黑夜,只能用它獨有的熾熱來麻痹自己,麻木已經煩躁不堪的心。 

 我喜歡喝滾燙的咖啡,喜歡被那種被滾燙撕裂的感覺,像夏天暴晒后,留下的絲絲紅印,如此真實的痕迹,給我帶來舒暢的痛快,這樣的溫度,倒出了我的痛苦,熔化了我的悲傷。 

 夏天,暗紅的齒輪開始轉動,負載着轟轟烈烈的悲傷,擁抱着轟轟烈烈的甜蜜,當夏天結束時,齒輪便不再擁有生命的力量,一切就都結束了,所有的悲傷與甜蜜都將停留在這個熱烈的季節,造就如此刻苦銘心的記憶,卻被人以“痛苦”而詛咒。 

 朋友們都說喜歡秋天,涼爽的秋天,都埋怨夏天的高溫,都說熱只會讓他們覺得煩躁,心慌,憂慮。我有些無法理解,可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都有適合自己的季節。 

 夏天時,幾乎每戶人家都開着冷空調,享受清涼。我卻總是把自己關在沒有空調的房間,享受着的——是它本身的悶熱。我喜歡那種被烘烤的感覺,有種飄飄欲仙的輕鬆;喜歡在連滾燙的馬路上享受安靜,愜意地散步。可能因為是天氣熱的緣故吧,白天,馬路上都是空曠的,偶爾有些出來買東西的老人,給人安靜的錯覺。 

這些令人愜意的日子每次都是形單影隻的。但這些似乎擋不住快樂的腳步,它走進我的世界,輕輕擁着我, 度過盛夏的每一天。 

在我最喜愛的夏天,必定也要感傷,感傷離別,感傷失敗,感傷憂愁。但我是一個擁有夏天的孩子,我會在感傷后拾起快樂,重新享受一切事情帶給我的快樂。 

夏天,是個轟轟烈烈的季節,在這個屬於我的季節,我也要造就我的像夏天一樣的美好。 

走進屬於我的夏天,去聆聽夏季般的青春,也許我們將述說一些一些故事,也許我們將留下一些一些特別。 

夏天,一個連傷感也熱烈的季節,一段連詛咒都美好的故事,述說著的是一篇安靜而疼痛的美麗。夏天,不是單純的酷熱,如果你有一顆信仰熱烈的心,必能看到我眼中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夏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