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夏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夏天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陳旭峰 

  在我的眼中,四季中的夏季是最討厭的季節了。為什麼討厭?請聽我說: 

  一號理由:太炎熱,中午簡直差不多可以把人烤成烤鴨。每當夏天,中午放學時,我真想待在冰箱里,或者去北極。 

  二號理由:蚊子多,晚上睡覺時,蚊子總是在我的身上時不時叮上一口,到了第二天,身上的疙瘩“星羅棋布”,隨處可見,還奇癢無比。 

  三號理由:天亮得早,我每天早上都得很早起床,連個懶覺都睡不上。周六和周日懶覺也睡不了多長時間。七點不到的時候,太陽已經照到人的屁股上了。 

  四號理由:黑得太晚,熬人。老師留的一項作業:晚上在路燈下觀察自己的影子的長短,並記錄下來。天黑得晚,要是一直等下去,就可得“加班”了。等到八點半,天還亮着呢,等到路燈亮了,完成了“影子”作業,好看的電視劇早演完了。 

  炎熱的夏天,煩人的夏天,哎!反正,夏天在我的眼中永遠是討厭的。 

  指導教師 張寶敏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