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夏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太陽的光芒直射大地,使大地變得滾燙。

  樹越長越綠,越長越密,花兒競相爭艷,五顏六色的花兒在一起把夏天裝扮得更美麗。

  在海灘邊,人們盡情享受着大自然的擁抱,有的在拾光滑的貝殼,有的在游泳,還有的用沙子壘城堡……

  游泳館里更熱鬧了,孩子們在大人的陪伴下,有的孩子套着游泳圈,在水裡放心大膽地嬉戲,有的憋着一口氣,“撲通”一聲像小青蛙一樣跳進水裡,還有坐在“大鴨子”的背上,緊緊地抱住鴨頭……這裡成了孩子們的歡樂園,到處洋溢着歡笑聲……

  夏天水果真多啊,有清甜可口的大西瓜,有白裡透紅的水蜜桃,有寶石般的葡萄……還有我最喜歡吃的草莓冰淇淋,咬一口,含在嘴裡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

  雖然夏天烈日炎炎,可是,在我的眼中卻是一個充滿着歡笑,充滿着美麗,充滿着快樂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