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體育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體育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體育保定播報,”誰又進行着“體育播報”?不用問,絕對是我老爸又在和我叨叨關於體育的事,而那句話則是老爸的口頭禪。我爸可是一個純粹的體育迷。你不信?那好,我來給你評一評、講一講吧! 

  老爸看比賽不是緊鎖眉頭,就是眉開眼笑;不是叫着“臭球”,就是喊着“漂亮”,好像他是主教練一樣。 

  每個星期天,他總是第一個起床,趁別人還在睡懶覺時,就已洗漱完畢,準時坐在電視機前,看有關於體育的新聞或比賽。 

  又是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正好抓住這個大好機會睡懶覺。老爸醒了,照例洗漱完畢后,打開電視機,一個又一個地換着頻道。突然,他像觸電一般停住了手,電視里正在直播雙人十米跳台決賽,他全神貫注地看起比賽來。不一會兒,有一對選手出現了失誤,老爸大聲地說道:“哎呀,真臭!這麼簡單的動作都跳不好,水花濺得那麼大。太可惜了!”就這樣,我的美夢被中斷了。 

  “不要再擾民了,小點聲。還讓不讓人睡覺了!”我叉着腰,大聲的向爸爸“抗議”道。回答我的只是一聲“知道了”和重重的關門聲。可是無奈,聲音實在是太大了,厚厚的牆壁怎麼也隔不住電視里喧鬧的比賽聲。 

  怎樣才能讓老爸和電視機統統閉上嘴呢?有了。我迅速從床上爬起來,披上睡衣,躡手躡腳地走進書房,拉下了電源總閘。我長出一口氣“這下可安靜了”。 

  老爸在與電視周旋了幾番之後,終於選擇了放棄,無可奈何的去做家務了,而我又重新爬回床上,做起了美夢。 

  晚上,我趁老爸在廚房洗碗之際,合上總閘,打開了電視。沒想到第一個跳出來的還是體育頻道。“呀,怎麼還是這個頻道!”我馬上換了一個台,可是已經晚了。老爸從廚房沖了出來,故作嚴肅的對我說:“把頻道換回去,快點!”沒辦法,父命難違,我只好怏怏地把頻道換了回去。 

  這時,我再回頭一看:老爸的手上全是泡沫,而且右手拿着一隻碗,左手拿着一塊抹布。原來老爸把洗碗的“工作陣地”搬到了客廳。 

  唉,這個讓我哭笑不得的體育迷老爸呀!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體育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體育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