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夏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夏天是美麗的。作為一個女孩子,每到夏天,我都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讓美麗的裙擺轉起來,轉出快樂的音符,轉出對夏天的讚美!

  我眼中的夏天是休閑的。如果您住在海濱城市,一到夏天,就可以在海中暢遊。當夕陽西下的時候漫步在沙灘上,會留下一串串多彩的腳印。在沙灘上撿貝殼、壘城堡成了孩子們的最愛。如果您沒有住在海濱城市,那也不用失望,游泳池裡也能留下人們對夏天的眷戀!

  我眼中的夏天是美味的。炎炎夏日,讓給力的冰激凌融化在口中,讓冰鎮西瓜、番茄為我解暑,晚上,和家人一起逛逛街頭巷尾的大排檔,麻辣小龍蝦、烤魚、涮牛肚、炒涼粉、杏仁茶、冰粥……這種味覺的放縱也只是夏天的專利呀!

  我眼中的夏天是調皮的。它派出無數的蚊子大兵和蒼蠅小將來擾亂我們的生活,害得我們出門前要噴上厚厚的花露水,晚上睡覺前要點上蚊香,搭上蚊帳,即便如此,也會和蚊蟲來一次親密接觸,在我稚嫩的皮膚上留下它們的唇印。唉,真是防不勝防呀!

  但是,夏天有時也是善解人意的。偶爾會下上一場及時大雨。這是它送給我們人類的禮物,總是很突然但總能帶給我們驚喜。此時,連小狗也不再吐着長長的舌頭,小貓也不再垂頭喪氣,就連柏油馬路也洗了一個痛快的涼水澡!

  我喜歡這個善變的夏天!

  受降路小學六年級:樊子豪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