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如果我會飛作文

如果我會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如果我會飛作文100字

如果我會飛

  如果我會飛,我會飛到樹林里和百靈鳥一起歌唱,和老鷹比飛翔……

  如果我會飛,我會飛到藍天上和雲兒一起捉迷藏,我還要看看太陽公公到底有沒有鬍子……

  如果我會飛,我會飛到大海里和魚兒嘻戲,我還要看看大海深處有沒有傳說的龍宮……

  如果我會飛,我要代表中國首先登上月球,那該是多麼驕傲的事啊!為了這個目標,我要好好學習。

  如果我會飛……

  黃周晟

  荊州市黃家塘小學二年級一班

回目錄

如果我會飛作文200字

  人類為什麼沒有翅膀呢?如果有了翅膀,我們就可以像小鳥一樣自由的飛翔了,如果我會飛,那該有多好......

  如果我會飛,我就會好好的遊覽一遍美麗的中國。我會想飛到我朝思暮想的青藏高原,好好的去欣賞一下那些雄偉的雪山和神秘的布達拉宮,我還會飛到內蒙古那茫茫的大草原上,和成群結隊的牛羊一起玩耍,看過了雪山和草原,我還會飛往富饒之地——成都,品嘗一下成都的美食......

  這些在我的腦中,想象的都是那麼的美好,我是多麼的希望自己能夠長一雙翅膀啊。

回目錄

如果我會飛作文300字

  如果我會飛,我要飛到每個地方。

  我要飛到天上去,和雲姐姐玩,還要看看那美麗的城市。春天,我要飛到花園,去看看那美麗的花。我還要飛到草地上,和小草弟弟說話。再飛到柳樹下,幫柳樹姐姐梳頭。夏天,我要飛到葡萄架下,和葡萄哥哥聊天。秋天時,我要飛到田裡,幫他們收糧食。冬天時,我和小朋友們打雪仗、堆雪人。等冰融化時,我要飛到小河旁,聽小河姐姐唱歌。這時,從樹上傳來了一陣美妙的歌聲,是誰在唱歌呢?“是小黃鸝在唱歌啊!”我站在高高的粗粗的樹枝上和它打招呼。晚上,我在哪兒呢?我飛到高高的月球上去看環形山了。過了幾分鐘,我就會從月球上飛回家睡覺了。到了另一天,我飛到了動物園,那有小熊、老虎、斑馬……我還飛到……

  如果我會飛,我還會飛到許多地方遊玩。你想飛嗎?

  廣東廣州江村小學五年級:陳夏怡

回目錄

如果我會飛作文300字

  如果我會飛,我會飛向遙遠的宇宙,我可以看到任何星系,可以和月亮玩耍,和嫦娥聊天。

  如果我會飛,我可以飛向藍天,我可以看到平坦的平原,草原上的棉花,金黃的稻田,還有望不到邊的菜地。

  我還可以看到美麗的草原,走來走去的綿羊,跑來跑去的駿馬。

  我還可以和動畫片《小虎還鄉》中的草原上的狼群,大象,獅子一起玩耍。

  我還可以飛到大海上,那兒有許多的海豹、海馬、海龜、海豚、彩色的小魚兒和龍蝦。

  我可以到南極和北極那邊去,俯視北極熊和企鵝,我要把這兒的冷氣送給夏天,讓夏天變得和秋天一樣涼快。

  如果我會飛,我還可以飛到別的地方,我真想現在就飛。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曌

回目錄

如果我會飛作文400字

假如有人說,他會飛。作為聽眾的你,聽了之後,當然會認為非常荒唐,甚至覺得好笑。但是,如果你的擁有了一雙翅膀,能夠隨時隨地的飛翔,飛到你所嚮往的地方。我幻想自己假如真的有這一天,那該多好啊!

如果我會飛,我要飛向天空,欣賞天空那蔚藍的顏色,不知么鮮艷的圖畫是出自哪位家的手。我要摸摸雲,讓自己的手輕輕地摸着雲,彷彿自己的手浸進了冰水般的透心涼,有似我在棉花樹上摘棉花的感覺,軟綿綿的,舒服極了!偶爾飛來幾隻小鳥,我就會與它們一同比賽,看誰飛得快?

如果我會飛,我要飛到草原里,欣賞那一望無際的綠草。此時此刻,白羊成了綠草最適合的點綴品。牧人歡暢地騎着馬兒在狂野的奔跑着。而我,則在那欣賞着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綠綠的草。那裡的人是熱情的,他們個個都擁有一顆熱忱的心,無論是四面八方的來客,他們都會像接待貴賓一樣;他們非常好客,會用他們自己最好的一切奉獻給你。所以,我要飛到那裡,與他們一同分享。

如果真的說會飛,那還是一個遙遠的夢,但是,我相信我會“飛”要到的地方。

回目錄

如果我會飛作文350字

如果我會飛

 河北省石家莊市 石家莊市裕華路小學二年級四班 朱競高

如果我會飛,可以跟小鳥們一起做遊戲,一起歌唱。

如果我會飛,可以跟小蜜蜂一起,嗡嗡地來把蜜釀。

如果我會飛,可以像蜻蜓一樣捕捉害蟲,把害蟲全部吃光!

如果我會飛,可以翩翩起舞,像蝴蝶一樣。

如果我會飛,可以和太陽公公玩耍,真的好棒!

如果我會飛,可以來到月亮上,跟嫦娥阿姨捉迷藏。

如果我會飛,可以摘幾顆星星果,分給小夥伴來品嘗。

如果我會飛,可以見到女媧娘娘,看她有多麼漂亮!

如果我會飛,可以跟小哪吒、小龍女一起打敗石磯,讓她無處躲藏!

如果我會飛,可以問一問老天爺:什麼時候下雨、天熱?好告訴人們早作提防。

如果我會飛,可以來到天堂,拜見玉皇大帝,還能見到太白金星和托塔天王。

如果我會飛,就可以實現好多好多夢中的理想!

  指導教師:朱玉峰

回目錄

如果我會飛作文200字

如果我會飛,

我想飛到北京,去看看雄偉的長城。

如果我會飛,

我想飛到南極,去看看可愛的企鵝。

如果我會飛,

我想飛到香港,去迪士尼樂園玩一玩。

如果我會飛,

我想飛到台灣,去品嘗各種各樣的特色小吃。

如果我會飛,

我想飛到上海,去看看東方明珠。

如果我會飛,

我想飛到新疆吐魯番,去品嘗香甜的葡萄。

如果我會飛,

我想飛到青藏,去爬珠穆朗瑪峰。

如果我會飛,

我想飛到四川汶川縣,給軍災區小朋友獻愛心。

如果我會飛,

我想飛到埃及,去看看金字塔和木乃伊。

如果我會飛,

我想飛到法國,去看看巴黎鐵塔。

如果我會飛,

我想飛到北極,去看看雪白的北極熊。

如果我會飛,

我還想飛到更遠的地方。

回目錄

如果我會飛作文500字

每個人都有夢想或幻想,我的幻想就是像想小鳥那樣有一雙翅膀,這樣我就可以飛了。到時候,我就可以想去哪就去哪。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第一個要去的地方就是恐龍時代。因為那些科學家一直都在研究,怎樣能讓恐龍復活。到那時,我就飛到那裡找一隻小恐龍帶回來。當然,我是不會帶一隻食肉恐龍,因為,如果這樣的話,它會把我們人類吃掉。到那時,恐龍復活了,人類卻滅絕了。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就可以完成我的願望,那就是:環遊世界。到時候,我就可以飛遍每一個國家, 每一座山,每一條河流到時候。每個國家的名勝,我都可以看個遍,每一座山我都能站在它的最高處。我要去一個湖泊,那就是——死海,因為死海里的水含鹽量太多,就算你想沉下去都不行。這裡最適合一種人來,那就是不會游泳得人來,他們在這裡練習最適合不過了。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就飛回清朝,把那個無知的皇帝帶到別的國家去,讓他看看人家的科技,人家先進的技術,我在把他帶到戰爭時代,讓他知道因為他的無知,而讓這麽多的人受苦。我想,他看到這些應該會派使者出使別的國家,和他們交流,這樣中國也不會落後,這樣今天的中國會更加的繁榮昌盛。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那我將會有很多很多我想做都做不了的事。
回目錄

如果我會飛作文450字

  如果我會飛,我將會飛上那一片光輝,如果我會飛,我將會飛往那充滿生機的航線,如果我會飛,我將會飛往人生中最傷心的道路,那是因為我在開心的同時,別人也在傷心,所以我要讓那些傷心的人們也快了起來。這時的我也許更加開心。

  如果我會飛,我立刻飛往那人生道路上最傷心的地方,我一定要先拯救那些傷心的人類,我奮鬥,我傷心,我喜悅,種種心情在我的心中出現,我奮鬥為他們講笑話,我傷心沒能救治某些人,我開心救治了許多人,如果我會飛,我將把人生2|3的時間去幫助他們我不會在他們眼前飛來飛去,因為有時有些人會更加傷心。

  如果我會飛,我將會飛玩人生的航線,在那裡有人也許失去絕望,我也要去幫助他們,我想象着那時的情景,那是一個灰白的天空,許多人開心,但也有人痛不欲生,他們需要我的幫助,我只默默幫助,這樣才會讓他們更加開心。我體會到他們的心情,他們的心情五彩繽紛,甚至想夢想成真,要想夢想成真就得奮鬥……

  如果我會飛我就去幫助那些傷心的人。

  湖南邵陽新寧縣解放小學四年級:yangled

查找更多如果我會飛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