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創——我們一起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創——我們一起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

  我來自xx小學,名叫張文秀,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三創——我們一起走”

  誰不想腳踏青草地,誰不想傾聽鳥兒鳴,誰不想呼吸花草香,誰不想擁抱一片碧水藍天?是啊,良好的環境總是令人嚮往,清新的空氣總是令人讚歎。正因為如此,我們的家鄉富縣開展了三創活動:創建省級文明縣城,衛生縣城,園林縣城。自從三創開展以來,縣城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走上街頭,聽到的不再是一句句粗話,而是一聲聲謝謝,對不起,不客氣之類的文明用語;看到的不再是幾棵孤零零的小樹,而是一片濃綠;聞到的不再是垃圾的酸臭,而是一片濃綠。三創開展以來,人們漸漸發現,植樹的人多了,破壞花草的人少了;講文明的人多了,亂說髒話的人少了;主動撿拾垃圾的人多了,隨地吐痰的人少了。三城聯創像春風,吹過了我們的心田。讓我們行動起來,讓文明走進我們的校園,讓花草樹木走進我們的身邊,讓愛護環境的念頭在同學們的心裡紮根!

  同學們,三城聯創,只有起點,沒有終點;愛護環境,只有逗號,沒有句號!我們要管住自己的嘴,不說髒話,多講文明語言;管住自己的手,不摘花,多做文明事;管住自己的腳,不踐踏草坪。多行文明路!我們知道,“三城聯創”每個人都是踐行者,我們更知道,每個人前進一小步,社會將前進一大步,我們的每一份努力,都會讓我們的城市更加文明;我們的每一份

  辛苦,都會為我們的城市增添更絢麗的光彩!

  藍天碧水,綠草紅花,楊柳成蔭,碧波蕩漾!美麗的家園,是我們每個人的驕傲,讓我們攜起手來,為創建更美麗的富縣而奮鬥!讓富縣因我們而美麗,讓我們因美麗的富縣而自豪!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六年級:張文秀

您正在瀏覽: 三創——我們一起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創——我們一起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