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一頭烏黑透亮的頭髮,經常紮成馬尾辮,一雙如潭水一樣清澈,明亮的眼睛,鑲嵌在白白。圓圓的臉上。還有她那說起話來,滔滔不絕的嘴巴,笑起來如陽光一樣燦爛……

  她的優點很多,但樂於助人是她最大的優點。

  記得有一次,我,她和一些朋友們一起去街上買零食,正在路上邊走邊說開心地聊着,突然聽見前面傳來孩子的哭聲,我們向前望去,才發現前面有個小弟弟摔傷了,可憐兮兮地趴在地上大聲地哭着,她的腳步不由自主得慢了下來,頻頻回頭張望,朋友們催促她:“我們走吧,別管他了!”但她毫不猶豫地回答:“急什麼,沒有看見那個小弟弟摔得多厲害?我們就這麼不聞不問,你心裡能過得去嗎?”聽了她的話,我們羞愧地低下了頭。

  我們趕快飛奔過去,把他攙扶起來,扶到了路邊她關心地詢問小弟弟的傷情:“你沒事吧?疼不疼……”一看他的傷處沾滿了泥污,她竟毫不猶豫地掏出自己不捨得用的新手帕,仔細地給小弟弟擦着,還耐心地說:“別怕,沒事,姐姐會小心的,不會弄疼你的……”小弟弟一臉感激的表情,有連忙道謝說:“謝謝你,大姐姐……”她聽了不好意思得笑了笑……

  給小弟弟清理好傷口后,又扶起小弟弟,送他回家,在送他回家的路上我們邊走邊笑,歡聲笑語,在這歡聲笑語中,摻雜着她安慰小弟弟的聲音,她還一邊說著:“今天真開心,幫助了別人,今天是最美好,開心的一天!”朋友們也連連點頭,嘴裡還“嗯嗯”的說著,表示贊同……

  這就是心腸善良,樂於助人的她。

  六年級:侯然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