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她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她總是會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幫助你,在你哭的時候安慰你,在你不開心的時候講笑話給你聽······我也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她就是劉雨霏。

   她長得矮矮的,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炯炯有神的眼睛上面還帶着一副紫框眼鏡。別看她個子矮,但我們班朗誦最好的就是她了,她還獲得過少年宮朗讀比賽一等獎呢。她是一個活潑開朗、樂於助人的人。

   還記得有一次,“下星期一要進行期末考試,請大家準備好三角板。”老師囑咐道。星期一早上,同學們紛紛背着書包來到教室。然後,坐在自己的椅子上準備一會考試要用的東西。我也不例外,我從鉛筆盒裡拿出鉛筆、橡皮、尺子·····三角板呢?“咚咚咚”我把書包里的東西全部到在桌子上,還是沒有找到三角板。“叮咚叮咚······”上課了,怎麼辦?這次可是期末考試啊。要是因為沒有帶三角板而扣分那就太可惜了,我的臉被漲紅了,我着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回蕩在我的耳邊。“你沒有帶三角板嗎?我帶了兩把,我借給你吧。”這幾句簡短的話,就好像我從迷失在沙漠中找到出口。我連忙說了一聲“謝謝”就把三角板拿了過來。

   這位就是我的好朋友劉雨霏,她總能在我有困難時幫助我。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她。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