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樂於助人的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樂於助人的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叫李苗,是我的同班同學,他長着一張瓜子臉,長長的頭髮到腰部,炯炯睛有神的大眼上面掛着一副陳舊的眼鏡。記得去年的春季一天早上,晴空萬里。太陽高高的掛在天邊。我便沒有帶雨傘,背起書包高高興的上學去了。哪知天有不測風雲,快到中午的時候天突降傾盆大雨,總以放學的時候就能停,而且越下越大,我信了按按自想如果回到家不就成為落雞湯了嗎?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總感覺路是如此的漫長突然後邊有一個熟悉而陌生親切而慈祥的聲音傳了出來晨曦~他親切地問我今天怎麼沒拿傘啊我親切的的回答她我們在路上邊走邊聊,我們一路談笑風生,他的家住在小區里我心中暗暗自想為什麼我家就不住在小區里呢,又不好意思解散那能怎麼辦呢?還不是一樣會變成落湯雞的我正在想她突然把手中的傘遞在我手裡並說從這裡離家還很遠你拿着傘回家吧,別淋感冒了她奔跑似的跑回家去,這時我又想換她傘可是她已留下了矯健的身姿和輕盈的腳步這是我心裡是暖暖的,延邊也是是暈的,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當時的感受。她這種樂於助人的精神值得大家學習,值得我們當代小學生學習。六年級:高晨曦

您正在瀏覽: 那個樂於助人的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樂於助人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