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被冤枉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冤枉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被冤枉了

 浙江省慈溪市 逍林鎮中心小學六(2)班 岑潔妮

  從我出生到現在的 12 年中,親身經歷了許多的事:高興的、痛苦的、有意義的……其中有一件事十分令我十分難忘,彷彿發生在昨天。

  那是幾年前的一個星期天,媽媽剛出去,五歲的表弟就來我家,我非常高興。表弟他聰明、調皮,還特別喜歡畫畫,見過他的人都稱他是“未來的畫家”。就是一樣不好,舅舅、舅媽整天出門在外,家裡只有曾祖母和弟弟。他常常用各種筆在雪白的牆上亂塗亂畫,他家的牆壁像大花臉。年邁的老人哪管得住一個調皮的孩子啊!有時候看了還哈哈大笑。現在他在我家,我還真是害怕,因為我家剛剛為牆壁“化裝”完畢。

  我們一起玩了一會兒,弟弟吵着要吃飲料。剛巧家裡什麼也沒有了,我左哄右哄,就是不見效。眼見弟弟又要使出他的法寶:坐在地上大哭。我沒有辦法,就叮囑他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不許動。我用參加“奧運會”的跑步速度,跑出去買。

  當我氣喘吁吁跑回家,剛進家門,就呆了。弟弟不知從哪兒拿來的一支筆,在牆上已經完成了他那“完美”的“傑作”。見到我,還炫耀着:“姐姐,怎麼樣?”然而“槍”過我手中的飲料,一溜煙似地跑了。我望着牆壁哭笑不得,心想:糟了,要是媽媽回來了,怎麼辦呀!誰知我剛撿起筆,“曹操”就到了。媽媽一進門,見我手中拿着筆,又見那牆上的“傑作”,就不分清紅皂白地把我痛罵一頓,還說:“這麼大了,還在牆上亂塗亂畫,你也太不懂事了。!”我剛開口解釋:“媽媽,這不是……” “還狡辯”。話還沒說完,媽媽一巴掌打了下來,我委屈地大哭。正好,這一切被弟弟看見了。他悄悄地走到媽媽面前,低下頭,羞愧地說:“姑媽,這是我畫的,不關姐姐的事,我以後再也不敢了,原諒我吧!”又走到我前面說:“姐姐,對不起,是我不好。”媽媽聽后,連忙向我道歉,還對弟弟說:“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我也破涕為笑。

  事情雖然發生在前幾年,但我還記得非常清楚,並把這件事深深地印在心中。

  指導教師:邵利亞

您正在瀏覽: 我被冤枉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冤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