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次我被冤枉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被冤枉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次,在一個秋天的下午,我被冤枉了一次。 

  那天下午,我們放假,我在家正津津有味的看着《成語故事》。突然,媽媽說:“劉健,你過來一下。”我聞聲趕去。媽媽問我:“你有沒有拿我包里的5無錢啊?”我問心無愧的說:“絕對沒有!”媽媽又問:“真的?”我不耐煩的說:“廢話。”媽媽追問:“那我包里的5元錢去哪裡了?只要你找出那5元錢我就不說是你拿的了。”我生氣極了,想:憑什麼說是我拿的!但是,我又沒法申冤,只得去找錢。 

  我想:現在只有那5元錢可以證明我了。 

  我翻了這個桌子,又翻那個柜子,甚至把每本書都抖過了,但連個影子都沒找到!我把房間一次又一次地不厭其煩地翻着,可就是找不着,我當時覺得那5元錢好像真的長了腳,跑到了房子外面去了。 

  房間找不到,我只好在記憶中找。我躺下,乘着我的記憶小船,在記憶之海中遨遊。一幕幕的情景出現在我的腦海中,我終於到了昨天的記憶海面。啊!找到了,就在這兒。我來到媽媽房間:“那5元是不是昨天買雞排了?” 

  媽媽一拍腦袋說:“對呀!我怎麼就忘了,對不起啊。”還對我說對不起…… 

  耶,我的申冤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被冤枉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被冤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