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抓魚作文500字

抓魚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寶墨園的快樂抓魚作文500字

清澈的小溪,歡樂的小魚,奇特的岩石,鵝卵石鋪成的那羊腸小道,幽靜的竹林……許多人認為這種景色只有在鄉下才有,其實,在市郊里的“寶墨園”便有此景。你不信?那我就說說這次溪中抓魚好了: 

  跨進寶墨園的門檻,矗立在我面前的是幾棵高大挺拔的“士兵樹”。中間各有一個正方形的魚池,我拿着導遊發給我們的魚飼料湊過去一看,哇!許多魚正圍着飼料搶着吃呢!看到這,我也迫不及待地打開了裝魚食的塑料袋,抓起一把魚食就往池裡倒。這時,角落邊的大魚全游過來了,這個景象真壯觀…… 

  吃完午餐,我就跟李若馨去抓魚,看着清澈的小溪,我不由動了心。於是,我們在岸邊猶豫了一會兒,拿着漁網與魚缸,跳進了小溪,尋找起小魚來……“啊!這裡有一條!快抓啊!”我發現了一條黑色的小魚,大叫起來,“在哪?哦,在這,抓啊!”李若馨也喊道,經過我們兩個的“衝鋒上陣”,這條魚才乖乖“束手就擒”。這條魚可真特別,睡覺的時候居然是肚皮朝上。你搖一下魚缸,它立刻就會遊動起來。“又有一條,在石頭縫裡!”我又發現了“一個新大陸”,雖然這條魚是“閃電”游,但還是被我的網網住了。這條魚一接觸到水,便快活起來…… 

  上岸時,我們數了數“勞動成果”,一共有8條魚,其中兩條是大魚,我們很開心! 

  通過這次活動,我知道了:人與人之間要團結才能達成共識!現在你信了吧!
回目錄

抓魚作文500字

從前有一群好朋友,大象,狐狸,貓,兔子,狗,猴子,他們天天在一起玩耍,有時還到河邊抓魚。 

  一個星期六,他們又到河邊去抓魚了。它們興緻勃勃的來到了小河邊,大象給大家提了一個建議,他說:“這次抓魚,我們不像以往那樣抓了,這次我們來比賽,看誰抓的魚多。”大家都說好。 

  比賽開始了,大象當裁判。他手一揮叫道:“開始。”大家都爭先恐後地抓着魚。小狗的運氣最好了,開始的時候就有兩條魚游過來,小狗一下就抓到了。貓、兔子、猴子也不賴剛開始都抓了一條。只有狐狸,他一直也沒抓到,大家都已經抓了七八條了他才抓到一條。這時,狐狸想出了一個歪點子,他跑過去問其他人:“你能給我一條魚嗎?”大家都是同一個回答:“不給。”狐狸這下不服氣了,心想我把他們全部推倒不就行了嗎?狐狸說到就做到,他把其他人一個一個地推倒。這時,狐狸就拚命抓魚,他們站起來時狐狸已經抓了十幾條了。這時,大象裁判說:“比賽結束,狐狸勝出。”其他的動物把狐狸推他們的事告訴了大象,大象就和狐狸說:“比賽,輸了就輸了,沒什麼好怕的,你為什麼還要作弊讓自己贏呢?這樣大家就都不會喜歡你的。”狐狸聽了之後慚愧的低下了頭,說:“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做。”其他人聽了之後原諒了他。
回目錄

我幫爺爺抓魚作文500字

我幫爺爺抓魚 

  方彥 

  今天中午,爺爺問我們想吃什麼菜,奶奶說:“買一條黃顙魚吧。”於是我就和爺爺一起到超市去買魚。 

  一進到超市,我們就直奔賣魚的地方。哇,這裡的魚真多呀!有扁扁的鯿魚,漂亮的鯽魚,大大的草魚……我們一順找,終於找到黃顙魚。我問爺爺:“多少錢一斤啦?”爺爺看了看說:“好貴呀,30元錢一斤!”我怕爺爺嫌貴不想買,就連忙說:“不要緊,我們是買給奶奶吃,那就只買一條吧。反正我不喜歡吃魚。”我又問爺爺:“您喜歡吃魚嗎?”爺爺搖了搖頭說:“我也不喜歡吃魚。”爺爺笑了笑說:“真懂事,好吧,就買一條。” 

  黃顙魚色顏色是深黃色的,身上沒有鱗,滑溜溜的。頭兩邊各有一根硬硬的刺,前面還有兩根鬍鬚,它的嘴巴特別大。 

  我找來一個網子,就開始撈魚,黃顙魚很靈活,再就是魚池又有些高。我用了好長的時間才撈到一條。剛剛拿出水面,它一跳,又跳到水池裡了。還濺了我一臉的水。我只好重新再撈。這一次我有點經驗了,很快就撈上來一條。 

  爺爺把魚拿去給營業員稱重,又請他幫忙把魚殺好。付了錢后,我和爺爺高高興興地回家去。 

  回到家,我把買魚的經過講給奶奶聽,奶奶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回目錄

有趣的抓魚遊戲作文500字

有趣的抓魚遊戲 

  今天我們的大課間活動是玩抓魚遊戲。遊戲規則是:茅老師當漁夫來抓我們,我們就當小魚。有一塊地方是魚籠,被抓住的魚就是關在這裡的。我們自己要給自己取個名字,全班有人說是甲魚,有的說是鮑魚等等的名字,我是番茄魚。等茅老師說完了規則以後,遊戲即將開始了。 

  馬上,遊戲開始了。這麼多的魚,一群一群的,令人頭暈眼花,摸不着頭腦,在複雜的“魚群”中,茅老師首先鎖定了周碩?。周碩?發現茅老師鎖定了她,她就拼了命得跑,可是她跑步跑得太慢了,茅老師就輕而易舉地成功捕獲第一條魚——周碩?,只見她一臉悲傷的表情走向與魚籠,第二條張雨晨,也被茅老師輕而易舉地抓住了,幾分鐘過後,只見魚籠里有好些魚了。有些是天生跑得比較慢的有些事一不留神被他抓住的,還有一些是不懂方式方法的。 

  不一會兒,茅老師把目標鎖定了我,我心裡發慌,連忙發瘋似的跑,一邊跑一邊在想,怎麼才能不被茅老師抓到呢?突然在腦子裡閃過一個念頭,我可以把茅老師引到別人的身邊,那我不是安全了嗎?在我這個英明的想法下,果然逃過了一劫。回頭看看魚籠一半人都被抓了,正在我稍作休息,調整狀態時,一雙魔爪還是伸向了我,我最終還是難以倖免,落入了魚籠。 

  這抓魚的遊戲真是驚險又刺激,既鍛煉了身體,又找到了樂趣。
回目錄

倒霉的抓魚作文500字

  “玲玲,我們放學後去哪裡玩啊!”同桌在上到一半課的時候,迫不及待的問我。

  “嘿嘿,別急嘛,待會你就知道了,我帶你去個好地方”我神秘地對他一笑緩緩說道。

  一下課後我們倆就迫不及待地收拾了書包,奔門而出,幾乎是,跟老師同時出門的,老師看到我倆這樣,都無比汗顏。

  我們兩跑到一塊草地上,草地上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花蝴蝶,在天空中翱翔飛翔,在花朵間忙着采蜜。微風輕拂吹過我兩的臉頰,同桌看到這樣的美景,都已經看呆了。“哇噻,零零,你怎麼發現這個地方的這邊太美了,真的沒來錯地方啊,真想一直在這邊獃著”同桌羨慕的說著。

  “既然好不容易才來一次,那我們就玩開心一點吧,走我帶你去河邊玩玩,那邊海更漂亮的,而且很多小魚哦”我興奮地把他帶到河邊河水碧綠,石頭間的小魚清晰可見。“哎,我們捉一些小魚帶回去好不好?”同桌興奮的對我說道。

  “好啊好啊,那你去找些袋子,然後我去下水抓吧!”你聽到我的話,同桌興奮地跑到一邊去找袋子了,而我就把水袖和褲腳給褥了起來。以防等下下水捉魚時會弄濕。過一會兒同桌就找來了兩個袋子,我準備就緒,要下水了。一開始下水時還好好的,還捉到了好幾條魚,可就突然之間,我看到遠處還有更多的魚,而且似乎還更大,我興奮的,連忙跑了過去,忘記自己是在水中,沒辦法像在陸地上一樣能保持平衡,突然腳下一滑,踩到了水裡石頭的青苔上,我就跌到了水裡成了個落湯雞。

  我真是太倒霉了。

回目錄

去楊木水庫抓魚作文500字

  今天我和爸爸老叔一起去楊木水庫捉魚,我還是第一次捉魚呢,我真的好開心啊!

  我們從奶奶家出發,在車上,我睡了一覺,醒來后,發現已經到達了目的地,我興奮的跑下車,看見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奇不已,水庫冰面上白茫茫的積雪看上去就像一大塊奶油蛋糕,真想咬一口。大家來到冰面上,有一位叔叔拿起工具開始鑿冰窟窿,冰碎了,水浮了上來,再用過濾器將漂在水面上的碎冰塊兒撈出去,然後將鉤子扔進水中,準備撈出事先存放在水下的漁網,我站在旁邊瞪大雙眼、翹首企盼,也不知會拉上來多大的魚呢?終於隨着拉上來的漁網出現了第一條活蹦亂跳的大魚,緊接着又是第二條大鯉魚,我們興高采烈的抱着大魚拍照片,大魚搖頭擺尾的也很高興。接着我們又開始鑿第二個冰窟窿,這次撈上來了更大的大鯉魚!太好了!大家都歡呼起來!爭先恐後地抱着大魚拍照、親親。就這樣又連續鑿了幾個冰窟窿,我們又收穫了好多好多的大魚,今天真是大豐收啊!

  我們帶着大魚回到了奶奶家,晚上奶奶燉了香噴噴的魚肉,全家人都品嘗了鮮美的魚肉。看着大家品嘗着我們的勞動果實,別提多幸福了!新年快到了,也希望我的家人在新的一年裡吉慶有餘、富貴有餘,也祝讀者們在新的一年裡年年有餘。

  遼寧丹東鳳城市翰墨小學六年級:劉全澤

回目錄

抓魚三人行作文500字

上次抓魚,我們總結了幾點經驗,一:水盆放下去的時候要快,抬起來也要快,二:看見魚不要發出太大的動靜,抓到后一定要快速放進水瓶里……  

  今天我們也是分頭抓,我選了一個水不怎麼深的地方,把盆放在那兒守株待兔,不久就來了一條小魚,我把盆慢慢向前移動,又猛的向上一抬,喲,這可真迷你,我把它放進瓶子里,又換了一個地方,我仔細的尋找着,我看見了一隻蝦,我把盆放入水中猛地一抬,哎,可惜沒抓到,再接再厲吧!我又仔細的看了看,喲,有一群小魚在哪兒,我欣喜若狂,我拿起網放在那兒,向上一抬,呵呵 ,我可樂壞了,一下我就抓到了兩條魚,現在一共有三條魚,不行,再抓幾條吧,,我走到水草叢那兒,用網隨便攙和了幾下,喲,抓到了幾條蝦,還有一條大魚呢,耶,真棒。我抬起頭,哎喲,背可真酸那!我看了看安安和格格他們也不賴,也抓了許多蝦,我又換了個地方抓魚,我找來找去,怎麼沒魚了,他們都到哪兒去了,我又找了一下還是沒有,我想了一下,哦!原來與都被我們抓怕了,不會那麼容易讓我們找到,剛才我肯定找得不夠仔細,還有一些小魚,我花了十來分鐘就把他們抓完了,時間不早了,我們都回家了,今天抓的比昨天多,我們給昨天抓的魚換了一下水,我數了數,蝦總共62隻,魚共42條,呃,這不會太擠吧?不過今天戰績也不錯哦! 

  呃,魚蝦家族日漸龐大嘍!
回目錄

快樂“抓魚”作文500字

抓魚,顧名思義是用魚網捕魚,可是我們的“捕魚”卻大不相同。 

  上星期的大課間,我們跑完步后,茅老師給我們玩了“抓魚”的遊戲。老師先規定範圍,以綠色橡膠場為魚池,我們是一條條活蹦亂跳的魚,在“池子”中自由地奔跑。茅老師是一號“漁夫”,由他先來抓我們,被抓到的“魚”要進紅圈子裡來“養傷”。 

  遊戲開始了,茅老師飛快地沖了過來,兩隻手像漁夫的漁叉伸開來想來“叉”我們。我們跑的跑,逃的逃,生怕等一下被茅老師抓到,帶回“家裡”“煮着吃”。這時,茅老師朝我這個方向追過來了,我加快速度超上跑得慢的人,引開茅老師的注意,想讓他去抓別的“魚”。我看見有幾條反應慢的魚陸續被“漁夫”抓住了,裡面只剩下幾條“快魚”了。 

  茅老師跑累了,換“漁夫”了,他讓跑得快的“魚”來當“漁夫”。這可難為我們這些“小魚”了,因為我們被他們追得氣喘吁吁,幾個“漁夫”都是身強力壯的“跑步健將”,我眼看着一條條魚被收入囊中,大的有“胖頭魚”(劉俊輝、黃楊健),小的有“鯽魚”(盛威傑、趙譽匯),靈活的“泥鰍”(倪偉、盛嘉濤),帶眼鏡的“四眼魚”(唐楚楚、鄭毅),等等,都被抓了個一乾二淨。由於我沒有留神,“漁夫”正在向我一步步逼近,別人叫了我一聲,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漁夫”抓住了。我只好乖乖地跑到“魚網”中束手就擒。 

  這個遊戲真好玩,下次我也要做個好“漁夫”。
查找更多抓魚作文5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