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長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定有很多同學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比如:我想考上好大學;讓弟妹以我為榮;找一份好工作······但是,光憑想象有什麼用,關鍵帶看實際行動。但是,時間過得有些忒慢了點,我總是天天地盼: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什麼時候才能熬過上學的日子?什麼時候才能有自己的主見? 

  上學、考試,我們已經懼怕了,連晚上做夢時都是考試,滿眼都是卷子,眼睛里書本只有5厘米,同學們都從健康的兩眼變成了不健康的四眼。想必你們都聽說過“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這句話吧!可以說是一點不錯,如果考得不好,回家就要挨鐵燒餅吃了,那滋味可不好受啊! 

  長大了不僅可以遠離書本,還可以有自己的主見。現在,我們不論做什麼事都要經過父母的同意,連和同學一起出去玩都不行,要是能快快長大,這不就就是常有的事了嗎? 

  我每天憧憬着未來世界,美的常常傻笑:長大就自由了。不過現在要好好學習,這些夢想才能實現,要知道吃得苦中苦,方做人上人啊!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