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政治作文

政治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寫給張海霞政治老師下一個課代表作文1600字

  也許你是13屆、14屆或者是15屆的某一個班的政治課代表,

  而恰巧,

  你的政治老師叫“張海霞”

  那麼,

  你要知道,

  這輩子能做她的課代表真的很幸運!

  因為她很溫柔

  對待學生很好

  對待課代表更好

  記得

  那次我胃痛

  沒有去吃飯

  她問寒暖的

  還在下課給我送熟雞蛋

  說給我暖胃

  同學們都很羨慕我

  都吵着鬧着說要做她的課代表

  那一刻

  我感覺我很幸福

  她給了我一種媽媽的感覺

  記得

  我那段時間我心情不好

  放棄了所有的科目

  老師們也放棄了我

  可她沒有放棄

  一遍一遍的說讓我任幹些

  中考才能考個好成績

  終於

  我認識到我這段時間的反常

  知道了還有人會關心我

  那一刻我感覺我很幸運

  他給了我一種朋友的感覺

  記得

  她在我睡着時

  小心翼翼的為我蓋上被子

  小心翼翼的洗漱

  怕吵醒我

  她給了我一種很久都沒有過的感覺

  讓我感覺到了家的溫暖

  我感覺到我很幸運

  能做她的學生

  她的課代表

  她的朋友

  記得

  她早上急急忙忙的從學校趕回家

  為我買早餐

  急着催我吃飯

  說不吃飯對身體不好

  讓我很感動

  很久沒有吃過早餐了

  更沒人為我買早餐

  她在我心裡

  就像不知是什麼地位

  比媽媽要還關心我

  但是

  作為她的課代表,

  你也需要有幹練

  有能力,

  要負責,

  要細心,

  你要對你班哪一天的哪一節課是政治課了如指掌,

  你要好好的學習,

  至少好好學政治,

  政治成績要很好很好,

  這樣她才會高興!

  但這一點我始終做不好,

  我就算再努力再努力也達不到她想的結果

  你要記住,

  在上政治課之前,

  一定要去一次辦公室

  你要提前安排好這節課的任務,

  這樣她才能安心的上好每一節課!

  還有,

  你要提醒她多喝熱水,

  還要在她講課的的時送上一杯溫水,

  好讓她講完課喝,

  保護好她的嗓子

  作為她的課代表,

  你要記得她的生日是陰曆四月二十八日,

  她不會在別人面前提起,

  但你不要忘記,

  你要提醒她一定要吃面,

  還是說一聲生日快樂,

  為她送去祝福,

  這樣她才知道並沒有人忘記她的生日

  做為她課代表,

  你要記得,

  她很不喜歡學生不爭氣,

  所以你要管好你班的學生,

  能不惹她生氣就別惹她生氣…

  說到這,

  我很抱歉,

  因為我總是做不到,

  總會惹她生氣

  作為她的課代表,

  你要記得,

  她不喜歡聽別人說她老,

  你要在她問你是不是她老了時,

  你要說,

  她不老,

  在你心中永遠最美

  作為她的課代表,

  是你班和她最近的人,

  你要懂的理解她,

  包容她,

  不管同學怎樣評價她,

  怎麼討厭她,

  你都要站在她那邊,

  因為你是她的課代表,

  你是與她最近的人,

  是她最信任的人

  作為她的課代表

  你要記得

  她喜歡聽話的孩子

  所以你要聽她說過每一句話

  還有好多好多要說的,

  但究竟怎麼做好她的課代表,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也許我並不是她最好的課代表…

  但,

  只要用心去做,

  我相信會做的很好很好,

  但我沒那機會了,

  我畢業了,

  該走了!

  我希望你做好這些事,

  也許這些對你來說很難,

  但你是她的課代表,

  這是你的義務,

  也是你的責任,

  你要努力做好這些事,

  好嗎?

  算我肯求你了!

  你要知道,

  任何付出都是會有回報的,

  你可以收到或的一個很好的文綜成績,

  你可以收穫一份很濃的師生情,

  你可以收穫一段美好的回憶,

  你會從她身上學到很多~

  樂觀、

  淡定、

  簡單…

  你會發現,

  能做她的課代表,

  其實很幸運,

  既然遠擇了做政治課代表,

  就不要後悔,

  既然但起了這個責任,

  就不要推脫,

  我相信你比我做的好,

  我希望你也能感到做她的課代表是多麼幸福!

  更希望你能做好這些事

  初三:童德芳

回目錄

我眼中的政治老師作文250字

  我們的政治老師是一個三十多歲的男老師,我們班的學生都很喜歡他。

  我覺得他跟其他的老師很不一樣,其中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的脾氣看起來永遠都是那麼的溫和,從來不跟我們發脾氣。在上了課的時候,他總是能面帶微笑的笑嘻嘻的跟我們講課,在我們聽不懂的知識點上,花費了很多功夫,一遍又一遍的將給我們聽,但是總是看不到他不耐煩的表情。

  在下課以後,他就會化身成我們的大朋友,很隨意的走下講台,坐在我們的中間,跟我們很開心的聊天,我們也都十分願意和他分享一些學習中的困惱和生活中的喜怒哀了。

  這就是我們的政治老師,希望他能永遠是我們的老師。

回目錄

政治試卷的背後作文600字

  發下來時

  我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第一次成為了低分份子,心裡頭百感交集,好像一個使世界為之瘋狂的搖滾樂隊在我的大腦里開着演唱會,震地天搖地動,似乎吃了搖頭丸似的,好暈啊!

  課前

  我一想到那張試卷就大腦迷茫,六神無主。好象白無常就站在我的背後,隨時拿出一條索命鏈勒住我的脖子,將我詣死之後拖向地獄。72分啊!歷史記錄啊,想到這裡,全身就一陣酸痛,熱地我無法呼吸……

  上課了

  上課鈴丁零零地響了,我的心頭一震。彷彿白無常開始了他的工作,喉嚨口真的傳來一陣繃緊,冷汗流了下來。老師徑直地走上講台,故事環節已經開始,可是我的心頭還是緊張地很,不敢正視老師的目光。但是我那擔心的目光還是被老師鎖定到了,那顆充滿了開心的眼神里似乎還隱藏了什麼。我的心頭不僅一緊……

  老師開始講卷子了,我從抽屜里抽出那張令我傷心的試卷,生怕有人看到我的僅有的數字,甚至不敢正視每一個人的眼睛。我那平常的開朗都飛到九霄雲外去了,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不被別人鎖定才怪呢!

  與老師的談話

  下課了,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我一走過去就談了自己的心情,老師也十分的了解,她誇獎了我的一點進步,不過她向我分析了我現在的不足,並幫助我,告訴我下一步的指向。我的身前迷茫的海霧裡,終於射出了燈塔的光線,我看到了希望。

  走出辦公室,我的心情並不是傷心,而是振奮。心中總回蕩着我的保證:“下次我一定改正!”

  我相信,我的諾言是一定會兌現的!

回目錄

我們的政治老師作文1200字

  政治是一門枯燥至極的課程,也是我們格外不重視的功課。那傳授政治教育的老師恐怕是比我們學習政治的學生更加煩悶。

  在中考中政治是70分,而化學是75分,由此可知,政治可不是一門普通的課程。作為即將參加中考的我們,在政治課上是無精打采,我們的政治老師看着懶惰而疲倦的我們是愛惜又擔心。我們的政治老師很年輕,是位畢業不久的女大學生,第一次步入教學事業,據說主修哲學,相貌個頭一般。心……

  政治課往往是早上第4節課。第3節課一下,我們需要中考體能訓練,訓練結束后,我們早已是疲憊不堪,自然直接影響到第4節課的上課效率。

  在政治課上,老師提問問題,幸好還有部分同學在堅持聽課,而也有部分同學早已無心聽講而神遊於外。這時的老師,不禁嘆息一聲,又硬咬着牙講下去。每當嘆息之時,老師的一隻手緊緊的捏緊手中的課本,而另一隻手則是狠狠而由弱弱壓在講桌上。此時的老師,她彷彿在尋找些什麼?講桌上有什麼?粉筆、板擦、抹布?都不是,那是什麼呢?思考良久,原來每個人在最無助的時候她需要的是什麼?是支撐!她得到僅僅是講桌的支撐嗎?講桌再堅強,也扶不起一個人的內心。班主任常常告訴我們:“不要欺負政治老師,她只是個小姑娘。”當我們聽到后,我們都笑了。我們笑有兩個原因。第一,班主任說政治老師是小姑娘,她自己又何嘗不是呢,只不過是結婚了而已,在年齡上,與政治老師年齡相仿,而她說政治老師是小姑娘。我們不禁笑了。第二,我們的確常常傷到了政治老師的心,上課不能專心致志的學習,考試不能考出對得起老師的成績,但是又因為老師的語言過於豐趣,有哭意的我們被感動的逗笑了。老師的心,不僅需要老師自己的堅強,我們也得去配合……

  就在昨天,化學老師發了一份卷子,讓我們做完上交,結果在老班的督促下完成的還不錯……政治老師得知后,瞬間變成一個“孩子”了!

  在上午的一節課間,政治老師拿過來一套試題,發下去,讓我們做。然後像孩子一樣說了一句:“我不管,你們把卷子做完,周一交,你們化學老師布置的作業可以輕鬆的完成,我布置的作業為什麼不能完成,這就是你們給我的面子嘛?!反正我不管……周一我就是要卷子,就是要卷子。”聽完這句話后,我們都笑了。老師突然變成孩子了。

  中考,政治的知識點總結很重要,別的學校都是學生自己總結或直接購買資料書,而我們的政治老師,擔心我們總結的不全面,因此她不知熬了多少個日日夜夜,總結十多張8k的密密麻麻的知識點。

  在一模前,老師曾說她在總結知識點,還說那時候不能發給我們,因為她怕到了最後時期,我們早已把這些知識清單弄丟。老師為我們想的多全面啊!

  距中考也就40多天了,同學們,讓我們與愛我們的老師們共同度過我們這最後的美好時光吧!所有的老師們,我們都愛你們,我們發生的大恩小怨都將是我們青春中的酸甜苦辣,我們都很珍惜……初三:王海龍

回目錄

政治老師作文300字

  開學已經幾個星期,換了班級,換了老師,換了同學。可能一時間沒有融入這個新的班級,所有的同學的名字也懶得記,所以以至於到現在我都沒有認清楚每一個同學的名字。

  我們換了政治老師,不知道為什麼同學都特別的討厭他,可能是因為剛剛換了老師,不是太適應,所以看到了新的老師就特別懷念原來的老師,因此感覺原來樂老師是最好的,而這個新的老師就特別的不好。

  每一個老師的教育方式都不同,所以所有的同學都習慣了原來的老師的那種教育方式,突然之間換了一種教學方式,可能聽得不太明白。

  我也不太喜歡政治老師,原本政治就不好,雖然知識考點都背了,可是背的時候沒有記住問題,再加上考試到時候有些緊張,導致腦中一片空白,所有背過的知識考點都忘的差不多了。所以成績就特別的不好,剛剛習慣原來的那個老師教學方式,成績提高了一點,可是現在……唉,沒法說了。

回目錄

我的政治老師作文400字

  第一次上政治課前,我一直認為政治老師是很嚴格的,可是第一堂政治課後,我改變了自己的看法。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安靜地坐在座位上,等候政治老師來上課。突然,一顆腦袋伸進我們班教室。他望着門牌看了一會才進來。我們明白了,他就是我們的政治老師。正在發獃,突然政治老師一聲吼“上課”,班長愣了一下,才喊起立。坐下后,政治老師開始講課了。方老師講課不拿政治書,用實例給我們講課。

  你瞧,方老師說:“一個學生不能搞惡作劇。我帶的一屆學生,有一次幾個女生下課去問物理題,要經過死人標本,結果出來的時候,不知道哪個調皮鬼把燈給關上了,還喊:‘鬼來了!’結果那幾個女生撲的一下給嚇跑了。”我們哄堂大笑。有一次,他說:“我們不能接觸有危險的東西,比如有電的東西。記得我小時候,有一次換電燈泡,本來應該先把插座拔了,再把舊的電燈泡換下來,可是那次不知道怎麼回事我沒拔插座,結果換的時候左手不小心觸電了,我掐了掐左手,還好有感覺,要不然的話要截肢。我當時心跳噔噔噔噔跳得那個快呀,再跳就要跳死了。”我們笑得一塌糊塗。

  關於政治老師的笑話還有a lot of,以後再慢慢告訴你們吧!

回目錄

我的政治老媽作文500字

  唉,一提到老媽,我就頭痛,不知道為什麼,她嘴裡老是有說不完的話。

  她一見到我,那永不疲倦的上下嘴皮就“吧嗒吧嗒”的說個沒完,害得我每天都要聆聽她的警世通言。我想,她老人家不去當個演說家,那演說界真是一大損失。

  這不,就在昨天晚上,回家就埋頭做數學的我,真忙的焦頭爛額,可我那媽呀,卻一直喋喋不休地叫我“吃飯吃飯吃飯”,害得我費了好大勁才有點眉目的解答方法被她這麼一攪,腦子裡又是一團亂麻。心煩意亂的我生氣的順嘴說了一句:“你好心煩啊,沒看見我在這兒思考問題啊”。話音剛落我就後悔了。為了避免更嚴重的衝突,我關上了書房的們,躺在床上,試圖想着剛才那道題的解答方法。可誰知,我那老媽推門而入,還嚇的我哆嗦了一下。

  “你說說,讓你吃飯,你不吃,現在又躺在這兒,你要幹嘛了啊?稍有一點不如意就鬧脾氣,你看看人家……”我知道媽媽是又要把我和對門那品學兼優的姑娘作比較了,所以就立馬截住了她:“哦,知道了,我現在就吃飯,吃完飯再寫作業,行吧?”說完便溜出了書房。可是,她居然窮追不捨,哎,都是那句話鬧得呀!可世上不賣後悔葯啊!

  “以後說什麼就記住,別左耳朵進右耳朵出……”

  我的媽呀,我受不了了。

  這就是我那名副其實的“政治老媽”,怎麼樣,厲害吧。

  初三:王瑜琳

回目錄

政治書里讀人生(一)作文3000字

從今天開始,我將會用政治書,教授各位看本文的同學,也教導我自己,如何去做人,如何去做事。 

  From 2006.9.1 

  思想品德七年級上冊 

  第一單元第一課 珍惜新起點 

  課題一 新學校,新同學 

  小節一 新的地方,新的體驗(此?目有修改) 

  無論進入到了什麼新的領域,新的地方,我們總會找到比我們原來的地方新奇的東西,而我們和其他的新人一樣,站在同一起點上,不論我們以前是差到老師鄙視我們,同學嘲笑我們,都是一樣的,我們在這裡,如果我們擁有拋棄自己的過去的勇氣,我們就能夠在這裡發掘到我們自己的新天地。 

  小節二 珍視新友誼 

  在我們所工作學習的地方,總會有N多的新臉孔,當然舊臉孔也可能不少,就讓我們自己再一次重新認識他們,或許,他們也不再是我們以前所認識的他們哦! 

  努力打好人際關係,珍視新友誼,我們會認識更多的新同伴,結交更多的新朋友,然後能夠在學習工作的生活中分享成長快樂,當然我們不是說那個維生素~ 

  小節三 與新朋友結伴成長 

  認識新同伴以後,大家就是一個團伙的了,都是共同學習和生活的,學會和諧相處,共同進步。 

  我們一定會發現在我們的集體內,有人比我們優秀,有人比我們差,也有很多讓我們值得保護的友誼,努力去維護友誼吧,一份友誼比得上一份長期保險,而且有朋友,你我才不會再次孤單啊! 

  課題二 創建新集體 

  小節一 共同的目標,前進的動力 

  首先,我們們個人必須做好一個計劃,到底我們想要一個怎麼樣的集體,當然有時候環境不會讓我們如願,但是我們必須學會先改變自己,然後我們才真正具有改變世界的資本。 

  可是,我們也必須要學會做到和朋友、同伴們一起討論一些改變,只要有共同目標和共同話題,那麼我們就會有團結奮鬥的力量咯! 

  而且,不要常常要求別人幹什麼,要做到兼容別人的過失,當然這兼容的前提是要他們做到改正過失,這樣至少我們的朋友是不會缺乏的。 

  只要我們和我們的同伴們一起奉獻我們的集體智慧,那麼我們的集體就連白宮都有點黯然失色! 

  小節二 團結協作,互助前行 

  正所謂“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沒有團結協作,大家再怎麼使勁兒,都是白搭;只有團結協作,才能夠建設我們自己的事業。 

  踏入了新生活,一個新的集體將在我們手中誕生!讓我們行動起來,與擁有經驗的長輩一起,用自己雙手創造一個無比拽的集體。 

  第二課 把握學習新節奏 

  課題一 學習新天地 

  小節一 學習新特點 

  進入了新的領域,我們的學習有着許多的新特點:可以學到以前沒有的知識,而且可以利用自己的知識能力,學習因為不注意可能會學不到的知識,例如自學偏愛的語言文化,閱讀更多的不同書籍。 

  一旦進入新領域啊,就要繼續努力咯,陶淵明也喜歡說:“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可能是因為他那時候老了,後悔自己以前沒好好讀書,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啊。 

  小節二 做學習的管理者 

  可能在進入新領域時,你我都不適應,但是為什麼你不適應,而他適應呢?這就是傳說中的學習方法與策略的重要性啦。 

  至少你應該掌握這些: 

  自主學習,不要依賴別人,學什麼都是自己的,每個人都是你的老師,等你把他榨乾。(汗,好黃好暴力) 

  當然啦,學習效率也是要提高Di,如果學習速度不夠,學習能力不強,簡直等於豪門敗家子,比舊中國還容易被人分一杯羹。 

  重點重點重點的是,我們必須學會科學安排時間,就是因為作者不會科學安排時間,所以作者只能夠在小荷里沒有任何成就的潛水,各位同學千萬不要學啊。科學安排時間就是你知道什麼時候做啥事,而且按照計劃去做,並且如果計劃改變能夠及時學會修改,作者說起來天下第一,做起來三分熱氣,但是我不行,不代表我們之中的你不行,我相信你能行的原因就是,因為你與我是不相同的個體! 

  當然了,我也不介意給你講幾點時間安排方法(讀者鄙視:早就知道啦),汗顏,你知道我也得說,照顧我們全體有志於增添人生光彩,發光發熱的同學們。(讀者[黑線飄揚]:你說的我們好像電燈泡)我也想黑線啊。 

  時間安排方法嘛,有以下幾個: 

  彈性原則,不要什麼時間都計劃掉,留出部分時間來修改錯誤,我們或許在做計劃方面並不順手,但是我們可以改正。 

  自然原則,根據自己的能力,不要死雞撐鍋蓋,安排自然得當的內容,合理安排。 

  增強原則,當計劃高效率的被執行的時候,適當給自己一些獎勵,放鬆一下啦,休息一下啦,做些喜歡做的事啦,這樣都Okay。 

  小節三 了解自己的學習方式 

  如果我們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肯定是比埋頭苦幹好得多的說。 

  時間分配類:或許你喜歡早上看看書,她喜歡中午學學習,他喜歡晚上背背書,每個人都喜歡不同的學習時間嘛,我招,我喜歡夜遊,嘻嘻。 

  學習人數類:可能小明喜歡一個人獨自學習,小紅卻喜歡一大堆人背武昌起義(讀者:現在不是講歷史的時候)。我個人嘛,比較被動,別人說過的知識我能夠記住八成。 

  學習方式類:也許小軍喜歡閱讀學習,小京認為聽別人講比較有學習感覺,小剛覺得自己喜歡動手做做看。我嘛,嗬嗬,飄啊飄(扁你啊),我屬於老子類的學習方法,無為而治,想學的上手快過火箭上太空。(讀者中指作者) 

  學習環境類:小黃個人是靜能看書,嘈雜也行;小孫就不行,一旦看書時有人吵,他直接發飆。我……嘈雜時或者連自己都討論進去了。 

  當然咯,每個人各有不同,你可能學習的方法從外星來,比我們先進多。 

  學習方法不一定只有一種好,各種各樣有不同的好處,我們的師傅、老師、朋友給予我們的教導也是各種各樣,因為他們的性格各有差異,不過,只有這樣的多姿多彩,世界才會更加美好的哦。 

  在最後,我得說說啊,要掌控好精神爽利的時間來學習自己所喜歡、所需要的知識噢,這樣才會讓你Upgrade(升級)更高,更快,更強。 

  課題二 享受學習 

  小節一 學習中的苦與樂 

  學習肯定是很痛苦Di,無論你是不是一個傳說中的學生。 

  當然,它也很爽,因為如果你的學習好的話,就能夠拽遍全班,甚至拽遍全學習環境中的人,有助於建立自信心啊。 

  只要努力,學習就是發掘潛能的途徑,能夠從學習里苦中作樂的人(作者:像我,讀者:扁),那麼簡直就沒什麼能難得到這種人了,如果我們擁有這種苦中作樂的性格,那麼什麼困難都沒有可能把我們搞定。 

  當然,要珍惜學習機會是一定要的,很多第三世界的人幾乎不可能學習到什麼東西。 

  小節二 探索世界的奧妙 

  世界N其大,我們N其小,一旦我們知道世界有啥秘密瞞着我們,然後知道了就滿足了自己的好奇心,並且通過學習發現自己潛能的時候,就肯定會很爽! 

  當然,我們現在走的每一步都是為未來作鋪墊,跟加加林給月球踹了一腳是有同樣的威力的,你不要以為自己現在已經很拽了,記住,世界N其大,我們N其小,只有不斷努力,我們才能發光發熱,點着別人的人生,並且點着自己的人生。(讀者:難怪我聞到有焦味兒,你屁股着火啦!作者正撲火中,請勿打擾) 

  第一單元完了哦,你想學嗎?不想的,就只能怪我說話太拽了;想的話,就說明我的話還是很拽的。(讀者:到底你拽是不拽) 

  因此,不一定我努力,而是你一定努力。
回目錄

政治課上作文800字

熟悉的下課鈴聲又在耳邊響起,只聽某君長嘆一聲:“唉,下堂課又要上政治課了,聽老太講那沒完沒了的大道理。”隨後,其周圍的幾個同學也跟着長嘆了一聲,只聽嘆聲一處接着一處傳來。 

  政治老師倒是很認真,還沒上課就到班上了,走下講台找了幾個同學了解了解聽課的效果,學習的情況,只見那同學不知為何似笑非笑,一面應和還一面“做作業”,其身邊的一群同學也莫名其妙地捂着嘴,目光遊離在政治老師和那同學身上,嘴裡還嘰咕些什麼。 

  “上課”隨着政治老師慈祥的聲音,開始正式上課了,老師要提問,只聽下面是一片“嘩嘩”的翻書聲,交頭接耳,還不時傳出“喂,在哪兒?我怎麼找不到,暈!”A同學,你來回答這個問題“老師喊道,此時A同學的動作可真豐富啊,抓耳撓腮,挖鼻屎,咬手………還一面彎腰問同座位:"在哪兒,咋哪兒?"接着B同學,C同學也如法炮製,老師不得已,看來這個問題大家還沒弄懂,又複習了一遍,用了5分鐘。 

  開始,下面的講話聲不絕於耳,大約20分鐘后,似乎安靜了許多,不要以為都在認真聽講,放眼望去,有人在睡覺,連書掉在地上都不知道,真香啊,有人在做理科題,倘若立刻老師出現在他(她)身邊,還不感動地淚流滿裳啊,可謂"抓緊時間學理科",有人在拍桌子,不知道的還以為他(她)有病呢,細看,原來是五子棋下輸了,氣得"手舞足蹈",忙說:"再來一盤。”看來是個小棋迷啊,還有人在講話,不知道在講什麼有趣的事情,笑得人前仆後仰,“嚇”得旁邊的人不清,以為要打120……。. 

  離下課還有10分鐘,從這時,如果做個統計,大約每秒就有5個頭向右旋轉270,向上30,對準牆上的鐘,然後再去干他(她)想乾的事。如果政治課多了,這些人大概都要得扭脖子病,他們還是慶幸的, 

  熟悉的下課鈴聲又想起了,政治老師正常地走出教室,喜怒不形於色,頓時,班上同學大多伸出雙臂,向後撐了一下,伸了個懶腰,長吁一口氣,:"下課嘍"又被喊出, 

  上政治課真"自在".
查找更多政治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