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長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好想長大,長大后爸媽就不用管我了,他們輕鬆了,我也自由了;我好想長大,長大后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爸媽也不會攔着我不讓我吃,說我是“草包”了;我好想長大,長大后我想去哪裡玩就去哪裡玩,爸媽也不會叫我回家吃飯了;我好想長大,長大后想睡都久就睡多久,爸媽也不會把我從床上拖下來了······我的願望會不會實現呢?

  恍惚間,我好像長大了!晚上,我看電視看到了很晚,媽媽也沒罵我,只說;“現在不用上課,就讓你多看會兒!”

  十二點了,似乎有千斤重的石頭壓在我的眼皮上,費了九牛二虎之樂也沒能睜開,我只好放棄感人淚下的電視劇節目,蹣跚着回到房間,直接倒在了我軟綿綿的床上。

  另一天的十點多鐘我被鬧鈴吵醒了,空闊又陽光不足的房間中安靜的有點恐怖,讓我無法再次入睡,手在床上摸索着燈的開關。

  之後的時間,我凝視空中,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咕嚕咕嚕!”我突然反應過來,原來是我的肚子在叫。媽媽親切地喊:“仔仔,吃飯了。”隨後,一股讓人無法拒絕的香氣迎面而來,我順着香氣的方向來到餐廳,看着餐桌上的菜,我咽了咽口水,狼吞虎咽起來,吃飽后,起身回房,可一轉身就看到了“母夜叉”,屁股不由自主的又坐回了位子上,心想:糟了,母夜叉要發火了。可結果出人意料,媽媽沒罵我,反而讓我多吃點,不要噎着了。

  得到媽媽溺愛的我,興奮不已!這時,“叮鈴鈴!”鬧鐘響了,原來是一場夢啊!

  我好想長大!

  六年級:藍瑩瑩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