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好想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長大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人們總說小孩子無憂無慮,其實當個小孩子也不容易。

  這不,晚上剛剛寫完作業,想放鬆一會,就被媽媽叫住了,給我出了好多題,這時我感覺好累好累,同學們都會洗衣服做飯,可我呢,我常常這樣問我自己,有時候,想幫媽媽幹些家務,可媽媽總說,你把你的學習和二胡水平提上去比什麼都重要,讓我來干吧,你去寫一課一練,寫完了,拉二胡。

  我好想好想對媽媽說:“媽媽讓我有一個自由的天空吧!”

  我好想好想……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我想飛,飛飛飛卻飛高……我感覺我是這首歌中的那隻小鳥,媽媽用繩子牽着我,使我成為籠中的小鳥,讓我感覺不到自由,快樂。

  媽媽你知道嗎,我有多累!星期天早上我想多睡一會,可才幾點呀,你就把我叫起來,“小小少年,背着大書包……”這時我就覺得我背着的書包,壓得我很累很累。

  媽媽您聽我說,我長大了,同學們郊遊你不讓我去,說外面有壞人,我想去游泳,你不讓我去,說那水太冷,我想養動物你不讓。說是太危險,這時的我是多傻多傻,看到同學們郊遊,游泳回來那高興的樣子,同學們養的小貓小狗那可愛的樣子,和他們那快樂的表情,我才知道我受騙了。

  我想長大,大人是令我嚮往的,我多想和媽媽爸爸換一換呀。過爸爸媽媽那樣的生活,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可是,每當我給你們踢出這個要求時,你們竟然不理不睬,你們可知道,女兒一肚子的苦水給誰訴,一肚子的委屈給誰說。您們總是說,等我長大了就能體會到,可我已經從那個梳着羊角辮的小女孩變成一個五年級的學生了,你們為我想想呀。

  我想長大,想長成一隻快樂的小鳥,奔向草原,奔向藍天……

  東營市東城勝利四中二年級:安陽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