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稿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稿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稿費 標籤:稿費作文

今天,我高興極了,因為我收到了小學里的第一次稿費。以前,在幼兒園裡我也收到畫畫的稿費兩次。可是,這次是作文。我一篇《最可親的陌生人》的文章,發表在《小學語文報》上,稿費來的可真不容易啊,是我辛苦勞動的結果。 回到家,我拿着匯款單高高興興對媽媽說:“我收到稿費了,我收到稿費了。”媽媽問:“拿了十元錢準備怎麼花呀?”我想應該把錢花在有意義的地方。我想啊想,想到了,我們班的鄭精義同學前個星期不是剛剛做過心臟手術嗎?我應該去看望他一下。第二天中午,我吃過飯,急急忙忙來到街上,我用十元錢的稿費買了一斤蘋果和兩斤香蕉,就往我同學家走去…… 放學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腳步特別輕快,我一邊走一邊想,如果每個人都獻出一點愛心,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

您正在瀏覽: 稿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稿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