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閨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閨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致閨蜜 標籤:致閨蜜作文 閨蜜作文

  傻傻的閨蜜:

  你好!

  你,我生命中的貴人……

  因為緣分,我們相遇在一起。茫茫人海,你我之間,故事終究是完美的。

  我們會一起哭,一起笑。我會有很多很多的事向你訴說,你會像我的垃圾桶一樣,認真聽我說,聽我說我的煩惱和我的歡笑。然後會溫柔的拍着我的背告訴我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最後笑着說我們會相伴到永久,不會分開,一直聽着我傾訴。

  姐妹猶如一杯綠茶,有沁人心脾的香;姐妹猶如一把傘,是暴風雨下的遮蔽;姐妹猶如一顆糖,充滿甜甜的味道。

  在大千世界,紅塵滾滾,於芸芸眾生、茫茫人海中,我們能夠彼此遇到,能夠走到一起,彼此能夠相互認識,相互了解,相互走近,實在是緣份。

  “海不會不藍,我不會不在”、“我們的友情,磕磕絆絆,但我們從未放棄”、“即使遇到困難,不要忘了,我永遠是你的後盾”,這些話,你記得嗎?是你寫給我的,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大人們常說,小學的友情過了就忘了,我覺得不是,我們永遠都會在一起,對嗎?

  也許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久了,我對你的執着有那麼多的感慨,也許我對你的音容笑貌,一句一動太熟悉了,所以對你才那麼多眷戀和憐惜,也許你的人生太短暫了,所以我對你無法釋懷。謝謝你,謝謝你在我傷心時安慰我;謝謝你在我憂鬱時給予我快樂;謝謝你在我苦惱時替我解愁……

  你,是我快樂時容易忘掉的,是我傷心時第一個想到的,是幫助我后不用說謝謝的,是驚擾之後不會心懷愧疚的,是我步步高升對我稱呼從不改變的,你是我的唯一……

  閨蜜,約定,我等你……六年級:兮小丟矜持

您正在瀏覽: 致閨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閨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