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壓力大時,要怎麼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力大時,要怎麼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壓力大時,要怎麼做? 標籤:該怎麼做作文 我該怎麼做作文 怎麼做作文 壓力作文

  現在的社會是日新月異。老師們為了讓同學們長大后在社會裡有立足之地,便不斷地給功課。可是老師們殊不知,功課已經逐漸成為了同學們心中的壓力。那麼當壓力大時,同學們應該怎麼做呢?

  同學們感到疲倦時,聽音樂有鬆弛的作用。在瑞典,交通工具上都有“回家路上的音樂”;在美國的專門廣播電台則播送“旅途音樂"。因此可見,音樂是鬆弛精神緊張的好方法。

  當學生們感到學習壓力大的時候,也可以暫時避開身邊的人群與喧囂的鬧市,到海邊、山頂或郊外。在大自然中,將身心融入自然,忘卻煩惱,並可由此產生感悟,從而讓壓力煙消雲散。

  此外,為了鬆弛緊張的學習生活,學生們可以多做運動,如打羽毛球、游泳、散步等。使腦子得到休息,減輕精神壓力;另一方面,運動和鍛煉加速了血液循環及肺部呼吸,促進新陳代謝,因此可以解除疲勞,鬆弛緊張。

  當學生感到學習壓力不勝負荷時,寄情於紅色綠葉之間可以使人精神舒暢。當我們的精神過度緊張或腦力疲勞時,抬頭看見花草茁壯成長。一盆盆青綠植物,一株株火紅的花朵,都會使到我們的思想雲遊物外,是精神得以安靜。

  壓力大時,不妨開開玩笑。放聲大笑時,人的肺、心臟、北部和軀幹都能迅速得到鍛煉,胳膊和腿部肌肉將受到刺激。笑過之後,血壓會下降,心率變慢,肌肉緊張減輕,使人處於輕鬆狀態。

  以上是減輕壓力的最佳方法。有得必有失,我們必須減輕壓力以免帶來不堪設想的結果。六年級:微不足道

您正在瀏覽: 壓力大時,要怎麼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力大時,要怎麼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