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2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_2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350字  編輯:pp958

"砰--" 

  他歪倒在石桌上。 

  短短的亞麻色頭髮,灑滿陽光的味道,鼻樑又高又挺,右鼻翼有一顆閃閃的鑽石細釘。好帥的男生!只是他的面容蒼白毫無生氣,隱隱透出一種紫色,稜角分明的雙唇也是紫青色的。 

  她屏息試一下他的鼻息…… 

  呼。 

  還有一點點呼吸。 

  小米急忙大聲呼喊:"來人啊!快來人啊!救--命--啊--!"聲音穿透樹葉,以魔音穿腦之勢在林中回蕩。 

  偌大的樹林靜悄悄。 

  雨滴從翠綠的葉子滑落,撲簌簌落在泥土的地上。 

  小米急得跺腳。 

  有沒有搞錯啊!這麼大的校園,人呢?人都到哪裡去了?怎麼只有幾隻鳥和一群蟬呢?看看那男生,她再也顧不得許多。蹲下來,把他背在肩上,她連拖帶拽向林外吃力挪去。 

  好重啊! 

  小米喘着粗氣,臉頰漲得通紅,她已經把十九年來所有的力氣都用上了。 

  亞麻少年的兩條長腿無力地拖在地上。 

  呼吸似乎越來越輕。 

  "喂!喂!你別死啊!"小米緊張地回頭,連聲對背上的亞麻少年喊,"我正在救你!" 

  亞麻少年的嘴唇越來越紫。 

  "喂!不要沒出息好不好?!快打起精神來啊!" 

  她急得語無倫次,把他的雙臂拽得死死的,咬牙踏上林間石階,一步一步,終於走到了大道上。呼,幸好這個學校的校園大到出租車滿處跑,她想也來不及想,揮手招了一輛車。 

  "醫院!最近的醫院!" 

  滿臉汗水的小米對司機大喊! 

  司機猛踩油門,出租車飛馳! 

  雨水絲線般濺滿車窗。 

  窗外一片霧水朦朧,看不清楚任何景物。 

  出租車內,小米把亞麻少年的腦袋平放在自己腿上,手指顫抖地又放到他的鼻下。 

  氣若遊絲…… 

  他紫青的雙唇抿得極緊,肌膚青紫煞白,有種近乎駭人的透明。 

  應該-- 

  是心臟病嗎? 

  小米猶豫地想。她曾經查過很多關於心臟病方面的書,裡面寫到發病的癥狀大約就是這個樣子的。如果暈厥時間太長,而沒有得到及時救治的話,可能會很快死掉。 

  "他是心臟病嗎?" 

  小米慌亂地抬頭問出租車司機。 

  "我怎麼知道!"司機闖過一個紅燈,加大油門,"不過,他的情況好像真的很危險。" 

  正這時-- 

  呼吸停止了! 

  小米驚得兩眼圓睜瞪住亞麻少年! 

  他會死嗎?! 

  哎呀,顧不得許多了!她一狠心,左手撫住他的心臟,右手握拳,用力敲打在自己左手背! 

  咚! 

  咚!! 

  咚!!! 

  拚命想着書上所說的敲擊節奏,她狠狠地一拳一拳打向他的心臟。 

  "你會不會把他打死啊?!" 

  司機驚疑地喊。 

  "不打也是死!"小米滿額是汗,"死馬當活馬醫了!" 

  咚!咚!咚!咚!咚!…… 

  "咳!" 

  亞麻少年突然嗆咳一聲,身子微震。 

  "你醒了嗎?!" 

  小米大喜過望趴下頭去,正好迎上他緩緩睜開的眼睛。 

  一雙冷漠的眼睛。 

  帶着玩世不恭的味道。 

  車窗外氤氳的水霧似乎蔓延進他的眼睛,疏遠、迷離、有絲捉摸不定的邪惡、有點若隱若無的脆弱。 

  小米被這雙眼睛看得怔住了。 

  心裡好像被什麼東西猛地撞了一下! 

  "你是誰?這是哪裡?" 

  亞麻少年掙扎着想要坐起,然而身子畢竟還有些虛弱,腦袋一暈,又重重摔回到她的膝上。 

  "去醫院的路上。"小米忽然覺得他的腦袋壓在自己腿上,沉甸甸地感覺很奇怪。 

  亞麻少年眼冒怒火,詛咒道:"見鬼!誰讓你送我去醫院的!你找死!" 

  "找死的是你好不好。"小米偷偷白他一眼,小聲嘀咕。好心沒好報,居然被罵,這世道好人真難當。 

  "醫院到了!" 

  司機踩下剎車,高興地宣布。 

  因為路上小米曾經打過急救電話,所以仁愛醫院門口已有醫生、護士和移動病床、急救儀器在焦急等候。 

  小米打開車門,急忙喊:"病人在這裡!"然後,她對憤怒中的亞麻少年展開一朵很可愛的笑容。 

  亞麻少年怔住。 

  小米猛一用力,雙臂一推,亞麻少年猝不及防被她"扔"下了出租車。嘿嘿,看他生氣的那樣子,身體應該沒有問題了吧。她捂住嘴偷笑,對跌倒地上的他雙眼迸出欲噬人的怒火視而不見。 

  亞麻少年被醫生和護士七手八腳壓進病床,他掙扎着怒吼:"放開我!你們這群笨蛋!" 

  病床飛快被推進去。 

  亞麻少年的吼聲和詛咒漸漸消散…… 

  小米長舒一口氣,倚在車座靠背上,揉揉鼻子,笑了。真好,有一個人被她救活了是嗎?那樣,她或許也可以成為天使了呢。 

  "同學,你還要去哪裡嗎?" 

  司機打量她。 

  "哦,好,我給你錢。一共多少?"她去拿自己的包包。左摸右摸……咦?包包呢?…… 

  啊!糟了! 

  她的包包和行李還都在校園的樹林里! 

  小米決定了--她喜歡這個學校! 

  當她跑得上氣不接下氣沖回樹林里的時候,行李箱和包包竟然全都完好地呆在原地! 

  "是你的東西嗎?" 

  一個胖胖的女孩子坐在石凳上,她穿着帶蕾絲花邊的粉紅裙子,可愛得就像年畫里的福娃娃。胖女孩一手拿牛奶,一手拿蘋果,邊吃邊歪着頭對小米說:"怎麼離開這麼久呢?我等你好長時間了。"

您正在瀏覽: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2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