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未來的能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未來的能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經濟的提升,現在面臨著一個困難——能源缺乏。雖然現在的能源足夠人類使用,但是這些能源十分有限。必須經過幾百年甚至幾千年才能產生。由於能源會被利用完,所以必須儘快找到新能源來代替它們。

  我們科技小組把重點放在了電資源上,並且提取了家庭用電的電源進行了電源DNA比較,發現了一個重大的科學成果——雷電精子。沒錯,電就是由這種精子所發出的,現在,我們需要這種精子,做進一步的檢驗。

  我們把這科學成果,在研討新能源的討論會上提出,大家大力贊同。由物品實驗小組替我們分解這種精子的成分並且研製。已經製造出來了,由於這種精子具有強大的電流成分必須採用絕緣體手套進行工作。我拿出手套,套在我的手上,又拿起絕緣體夾子,把雷電精子放入了開關中,我們沒有按動開關。大概過去了五分鐘,雷電精子通過電流把電燈激亮了。那燈光十分亮,此時此刻我看到的是成功的曙光,因為這一實驗的成功將證明了雷電精子可以發出電流。

  現在,這種精子(雷電精子)被大眾廣泛使用,以下是它的介紹書——

  品名:功能精子(雷電精子。

  規格:0.5cm*0.5cm*0.5cm。

  執行標準:QB/T1666——2898。

  產品功能:不需任何具有電流物質的添加使用發出電能。

  材料含量:棉花(5%),木材(5%),地底黑色石片(90%)。

  可使用天數:0.05克功能精子(雷電精子)2年。

  經銷售價:0.05克功能精子(雷電精子)800美元。

  注意事項:安裝雷電精子不允許自己操作,必須請專業工作者安裝(費用由政府支付)。

  哈哈!這就是我所設計的新能源,功能精子(雷電精子)。當然,這種精子是不存在的,新能源需要一些為人類默默奉獻,具有偉大精神的科研工作者尋找到新能源啦!不過找尋新能源重要,節約新能源更加的重要。做為大地母親的孩子,我們要節約使用能源,保護偉大,給人類帶來幸福的——大地母親。

  石獅市寬仁小學六年級 蘇志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未來的能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未來的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