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黃昏,溫和的陽光輕輕柔柔地撒了下來,絮兒慢慢地走在路上,她的身後跟着的是伊流。伊流喜歡絮兒很長時間了,可他從未向絮兒說過,只是每天默默地跟在他身後,為她護航,絮兒也不知道,她每天的安全都離不開伊流............日子就這麽不咸不淡地過着,有一天,在回家的路上,絮兒摔倒了,他急忙跑去為她清理傷口,絮兒滿臉感激的望着他,從此也開始注意伊流......有天,伊流沒來,絮兒望着那空空的座位,心裡也空蕩蕩的,下課,路過他的座位,突然聽到他同桌說他去看病去了,而且還抽骨髓化驗了。抽骨髓抽骨髓......絮兒心裡咯噔一下,他,到底得了甚麽病啊.回家后,她把這事告訴了當醫生的爸爸,爸爸告訴她,抽骨髓化驗,要麼得了白血病,要麼就是骨癌。霎時絮兒的臉變得煞白,白血病、骨癌,這兩種病都不好治啊。那夜絮兒沒睡,她望着窗外,任由淚水恣意流淌。第二天,絮兒四處打聽,終於在一家醫院中找到了伊流,望着伊流蒼白的臉色,絮兒再次泣不成聲。伊流用手愛憐地撫干絮兒臉上的淚水,喘着氣對她說:“絮兒,我....喜歡你很長時間了....你的一舉一動....都吸引着我......如果愛你有錯......我願一直錯下去.....如果愛你是一個夢.....那我也願一直....走到夢的盡頭......直到我在夢中死去......只可惜...我不能一直陪你走下去了......不過你要記住....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絮兒,來世....我還會愛你......”。說罷,就歪頭睡去,再也,沒有醒來。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永遠.............

您正在瀏覽: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