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小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小偷”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偷”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骯髒的字眼。然而,對於我來說,是最美好的職業,講到這裡,大家一定難以置信吧,那就聽我一一介紹吧!

  如果我是“小偷”,我要偷走地球上的所有垃圾。讓地球“母親”恢復原來的樣子,讓我們呼吸新鮮空氣。地球“母親”正在承受着各種各樣的污染,我彷彿聽見了,她在呻吟,她累了。當這時,我要做一個環保的小偷。

  如果我是“小偷”,我要偷走世界上的所有黑暗。因為許多壞人都是在黑暗之中做壞事,還有些人被黑暗吞噬美好的心靈。當這時,我要做一個正義的小偷。

  如果我是“小偷”,我要偷走那害人殘喘的疾病。讓人們更加健康,不再受病魔的折磨,不再因此失去那寶貴的生命,讓人們快樂更多眼淚更少。當這時,我要做一個剷除病魔的小偷。

  如果我是“小偷”,我要偷走父母兩鬢的白髮和那滿面的皺紋,讓父母更年輕、更美麗、更加神采飛揚。當這時,我要做一個孝順的小偷。

  總之,我要偷走不利於人們的一切,把它們拋進無底的黑洞,永遠不再回來。

  我想:這樣的小偷,你們一定非常喜歡吧!

  河南省滎陽市廣武鎮實驗學校六年級:陳雪卉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小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