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為女生-如果我是女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為女生-如果我是女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萬一我不小心吃錯了葯,變成了女生,我一定受不了。

  如果我變成了女生,我一定會嚇暈了。我到學校,老師會說:“這是誰啊,好像周新力啊!臉上也長着一顆痣,頭髮是翹起來的,周新力是男生,可是她是女生,你是不是走錯班級了?”小朋友也會說:“周新力是男生,而她是女生,她肯定不是我們班的!”

  如果我變成了女生,我上廁所也要到女生那裡上,我們班的女生都會驚訝地說:“這個女生怎樣這麼像我們班的周新力?”我們班的男同學會說:“這幾天怎麼沒有看到周新力上廁所呢?”

  如果我變成了女生,媽媽看到了,就會大吃一驚,說:“我的寶貝兒子怎麼變成這個樣子啦!走,我們去醫院!”醫生看了看我的情況,搖搖頭,說:“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找別的醫生看吧!”媽媽只好把我帶回家,躲在房間里哭了。

  過了兩三天,我醒來照了一下鏡子,很驚喜,大叫道:“我變回男生啦,我變回男生啦!”媽媽也被我的叫聲驚醒了,她看了看我,也喜出望外,“我的兒子變回男生啦!”

  這兩三天的時間,我變了一回女生,可把生活都過亂了。

您正在瀏覽: 成為女生-如果我是女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為女生-如果我是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