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發明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發明家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要是我是發明家,那該多好啊! 

  如果我是一個發明家,我要發明一個無限裝垃圾的垃圾箱,就是說,這個垃圾箱是裝不滿的,如果你有什麼很貴重的東西不小心當垃圾丟了,垃圾箱旁邊有按鈕,你只要輸入你想要找的東西,然後按確認鍵,就行了,過一秒鐘后,你要找的東西就會從下面掉出來。 

  如果我是一個發明家,我要發明一個屬於地球的飛船,這樣,我們想要去哪個星球就在飛船里輸入那個星球的名稱,兩秒鐘后,就會到你要去的星球了。 

  如果我是一個發明家,我要發明一個先知未來器,這個發明可以先知道未來的事,假如等一下要發生地震了,沒有人知道,只要對先知未來器輸入等一下的時間,就會有人知道等一下會發生地震,提前做好防禦工作。 

  我要是是一個發明家,我還要發明更多更好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發明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