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一杯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杯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杯水,我要到祖國的西部去。那兒因為長年累月不下雨,黃沙滿地,大地裂開一道道焦渴的口子。那兒的人因為缺水,個個面黃肌瘦;因為缺水,許多人一生都洗不了一次澡。一杯水對他們來說多麼重要啊!我要讓他們嘗嘗泉水的清涼和甘甜。 

  假如我是一杯水,我要紮根在沙漠,讓經過沙漠的,焦渴萬分的旅者潤潤喉,讓他們重新振作起來,一氣呵成,順利穿過那無邊無際的大沙漠,完成他們的使命。 

  假如我是一杯水,我要到四川的汶川去。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讓多少鮮活的生命埋在廢墟之下,他們用自己頑強的意志和死神艱難地抗爭。時間在一份一秒的流逝,體內的水分也在也在一點一滴的消失。我的出現,將讓他們瀕臨死亡的生命得以延續,直到救援人員的到來。這時的我不止是一杯微不足道的清水,而是一杯神奇的生命之水! 

  假如我是一杯水,我將成為世界上最有用,最寶貴的一杯水!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杯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杯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