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到了莊園,只見果樹們一個個沒精打采,抱怨着:“老天爺這幾個月一直沒下雨,渴死我們了!”我連忙說:“別怕,別怕,你們盡情地和我的水吧!別客氣,別客氣!”果樹們看到有了水源,立刻提起了精神。“咕嘟,咕嘟”果樹喝了我,把果實撐得又大又甜。就等着人們來採摘呢! 

  我又來到了村莊,剛到“站”就發現這裡有些不對勁,人們看起來十分憔悴。我到不遠處一打聽才知道:這裡已經有半年沒有水了。我了解到情況后立刻通向這個村莊的每一個角落。人們看到我立刻興奮不已,低下頭就喝。大家“拍手叫絕”,連連稱讚我呢! 

  這天,太陽公公十分厲害,人們被它曬得熱死了。由於天氣熱,我的脾氣也暴燥起來。有時會下一場暴雨。但人們卻絲毫不責怪我,反而感謝我替人類解暑了。於是,我又搖身一變,變成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或小河。孩子們蜂擁而至,來到我這裡游泳,好涼快啊! 

  假如我真的是水,我想,我一定會完成這樣事情,為人類的生活提供可靠的幫助。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