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細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細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是細菌



  亭林小學四(6)班 蔣兆強

 

我是一個在小學里飛來飛去的細菌。因為我非常小,所以我可以自由自在地想到哪裡就到哪裡,可是人類的科學在不斷的進步,還發明了顯微鏡,所以我的兄弟們大多都駕鶴西去了。我決定要報仇!可是我來到這個小學已經四年了,直到今天我都沒有成功地進入到小朋友的肚子里。再過幾年我就死了,如果不主動尋求發展,我將一事無成。這時,腦中頓生一計,“你們不把我帶進去,我自己進去還不行嗎!到時候有你們好看!”我準備今天晚上就行動。

到了晚上,我在這個孩子的房間里飛來飛去,可我實在太小了,雖然我拚命地製造聲音,可他們還是在認認真真地看書。我想現在就行動,可是這樣不能確保自己一定能成功。還是等他上床睡覺再行動吧。我等啊等,就在我快睡着的時候,他突然站了起來,“機會來了?”不是!原來他只是去刷牙。我眼前一閃,又想出了個辦法。我跳到他刷牙的杯子里,想找機會跑到她肚子里。他左刷刷,右刷刷,就是不漱口。氣死我了!突然他一下子把嘴巴張大,把我送進了他的口中,我剛想爬進去,哪知又被他給沖了出來。“你不把我吞進去,我就自己飛進去。”我暗暗地說。

終於等到他睡了,我迫不及待地鑽進他的嘴巴,然後經過經過一段通道,我終於進來了。在他的肚子里還真是好玩。我一會兒跳到他的心臟上,爬上心臟的頂部。可心臟猛地一頂把我摔了下來,屁股都摔腫了;我又跑到他的腸子那邊,想想剛才心臟竟敢那樣對我,我一肚子火沒有地方出,於是我把火都出在腸子上。對着腸子最薄弱的地方我連續踢了一百多腳,踢得那個孩子一下子從床上跳了起來,痛得哇哇大叫,眼淚直流。

今天玩得真是太開心了!

可是那個小孩的媽媽第二天一早就帶他來到了醫院,醫生先是用一個小電筒對着他的鼻子眼睛耳朵一個個地照,想發現點什麼。我可是很警惕的,當然不能讓他發現,但還是很害怕,我大氣都不敢出。本以為這樣檢查一下就可以了,哪知道醫生接下來又給他照x光,醫生在仔細觀察照片后,一下子就看見了我。於是那個醫生就給孩子打了一針。頓時,好幾千支箭飛了過來,一下子就把我給打死了。臨死前,我對這醫生大喊:“有什麼了不起!等我復活了,我一定要鑽進你的肚子里,讓你也感受一下我的威力!”

帶着滿腔的憤恨,我見閻王爺去了……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細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細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