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也許……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友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 

  也許有人會問:“友誼是什麼?” 

  也許會有人答:“友誼是冬夜裡的一道光,照亮朋友前方的路;友誼是春天風中的一隻風箏,放飛朋友的夢想;友誼是夏季那暖烘烘的太陽,讓朋友感到無比溫暖;友誼是秋天田野里那金燦燦的果實,讓朋友的臉上露出絲絲抹不掉的微笑。友誼是……” 

  也許,有的人,一提起友誼,就會忘記所有的不愉快,就會笑,就會有說不完的話…… 

  也許有人會答:“友誼是頻頻不斷地矛盾,總是讓大家皺起眉頭;友誼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總是讓大家以對敵的目光看待朋友;友誼是恩恩怨怨,總是讓大家之間變的冷淡 ;友誼是許多流言蜚語,總是讓大家不愉快。友誼是……” 

  也許,有的人,一提起友誼,就會想起許許多多煩惱的事,就會搖搖頭…… 

  也許,還有人會問:“為什麼同樣都是友誼,總會有不同的說法?” 

  也許,還有人會答:“那是因為他們的朋友不一。有人的朋友善解人意;有人的朋友蠻橫無理;有人的朋友活潑;有人的朋友文靜。” 

  世間有無數種人,這無數種人有無數種朋友。 

  我相信,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每個人都不是最壞的。 

  也許,我們的朋友有時是讓人摸不透,有時說話是有點傷人…… 

  但,我們是否也在自己身上找過一些不足之處,我們是否也換角度去想過自己的朋友。 

  我們,不能改變朋友,不能改變別人,但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 

  祝願全天下所有的人與自己的朋友,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也許……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