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也許還有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還有希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在想,也許還有希望。我說是也許啊。 

 也只是也許呀。 

 很久以前我就嘆息,就是仰着頭再深深的低下頭看着地上的倒影,是在那個貌似月朗星稀的晚上。 

 我說,恩,或許是吧。聲音清晰的呈現在空氣中,有些寂寥。

  下雪了呀,有些冰冷。 

 忽然想起周樹人先生說的一句話:希望是本無所謂有,無所謂無的。這正如地上的路: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是嗎?!有時我就懷疑起這話來,或許這話有道理或許沒有。 

 說到這,我自己竟無緣無故厭煩起自己來。有時想,我還有厭惡的資格嗎?! 

 我總是感到一陣又一陣的悲哀,忽然想起一句歌:“月落烏啼是千年的風霜,濤聲依舊不見當年的夜晚……” 

 有些莫名其妙,是剪不斷理還亂,可以說是什麼呢,是無所謂還是在乎。 

 或許是在乎吧,我就把它定義為在乎。於是,在乎着。是喜悅是緊張是無措是欣慰還是悲哀呢?! 

 時光,本不想寫時光,一提到它,就莫明緊張。就是流逝的物體吧,不想多說,理由很簡單,就是煩呀!

  我總是認為我眼睛清亮,到現在我已模糊了概念。 

 忽然想到那句:救救孩子!可能我想的救救孩子和周樹人先生的救救孩子在實質和性質上不一樣吧。 

 我一直稱‘周樹人先生’的。

  我忽然感到有點兒累。

  但現實不允許我累。

您正在瀏覽: 也許還有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還有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