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錯過的也許不一定不該錯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的也許不一定不該錯過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中考非常地不簡單,關鍵是抓得太緊了,一所學校只招幾百個學生。

  三年的初中生涯到此結束,我終於將九年的義務教育進行到了最後,但卻不如人意。考試剛完,卷鋪回家,心想一定會不錯。過了十幾天我慢慢有了中考結果的信息,從那天我便開始提心弔膽,總害怕落榜。以為母親已為我安排好了一切,於是我便放心到朋友那裡去玩。沒過幾天,終於我不想知道的事情我還是從母親那裡聽說了,由於抓得太緊,而且我又沒能及時報到名,所以我終究還是落了榜。生平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肝腸寸斷之感了。沒得讀我只好讀職校,因為我別無選擇……

  其實我從小到大對學習都不大感興趣,所以成績很差。但我有好地天賦,由其是藝術等方面要比同齡人出眾,甚至超群。所以我從小到大就希望自己能成就出一番事業,能成為一名不靠浪得虛名的藝術家。

  年齡的增大使我對人生的領悟也就更深了,我終於明白讀書才是我成就人生夢想的動力,但是說什麼都晚了,他可能註定不是我的……

  母親為我聯絡好了一所職校,那所職校的一位介紹人來到我家,他讓我選擇我喜歡的職業,然後好把我安排去。我告訴他我想從事藝術專業時,結果遭到了在場人的反對。這位介紹人只是看我的外表就這樣否定了我,原來母親的理由只有一個,“花錢太貴”。我想對母親說:如果是弟弟你會作出同樣的決定嗎?

  沒有了夢想的我像鳥兒沒有了翅膀,所以我只能選擇其他地職業。不然就是我不容於世也!

  錯過了它也許是對的,我想了很久終於想透了。如果我選擇高中去修道於它,是不可能的,只有每天被壓在書中。選擇了其他職業,可能我也會一樣出色。這個夢想我希望能讓我未來地子女實現。

  錯過的也許不一定不該錯過,至少它讓我真正懂得了今後我應該怎樣把握人生,讓我得到了怎樣做一個負責人的父親的權力,怎樣教育子女的智慧……

  三年級:藍海瓏

您正在瀏覽: 錯過的也許不一定不該錯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的也許不一定不該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