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也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現在狀態在別人眼中看來就像一個傻逼,一個神經病一樣,那也不至於毫無邏輯。可是無論怎樣,我們都能夠明白現在的世界。可以借你好!

  我對的當時我們來到這裡的時候。是什麼樣的狀態可是他們聽不清楚他們不明白那是因為他們沒有見到過,可是我們就不能這樣想了。

  我們還能是老樣子嗎?那樣生活在這個世界當中,抱怨着這裡的黑暗和光明。始終不能成正比。

  可是你怎麼都能知道怎麼就能確定這一切都沒有定數呢。我覺得現在我們的生活真的面臨很多的問題是我們現在僅憑自己的力量沒有辦法解決的。

  可是你始終得相信只要人還活着,只要我們大家都很安全健康的活在這裡,就不怕沒有解決的機會。

  但是如果這件事情已經威脅到我們的身體健康了,那麼這件事情的解決就是迫在眉睫的。

  我沒有怎麼能繼續逃避呢?

您正在瀏覽: 也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