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也許,只需多一些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只需多一些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只需多一些愛 標籤:那些愛作文 多一點作文 也許作文 一些事作文

每當我讀到小女孩在叫賣火柴的時候,我的心,就會重重地顫抖一下。這,不僅是對小女孩的同情,更是對和小女孩一樣,吃不飽穿不暖,還整天過着被富人們欺侮的生活的窮人們感到深深的同情,和對富人們的不滿! 

  也許,當窮人正飢餓難忍的時候,那些富人卻正在和朋友們吃着山珍海味,美味佳肴;也許,當窮人正哆哆嗦嗦地流浪在街頭的時候,那些富人卻正躺在溫暖的大火爐邊,做着甜美的夢;也許,當那些窮人正頂着太陽在田裡幹活,或是在做苦工時,那些富人卻正在享受着僕人用扇子給他們帶來的涼爽…… 

  是的,也許只需多一些愛,那個社會就將會變得萬分和諧。可是,也許並不是現實,在那個人情冷漠的社會裡,誰都不願把自己“寶貴”的時間花在這個不起眼的小女孩上。於是,誰都沒有幫助那個小女孩,只是自私地犧牲別人的幸福換來自己的幸福。所以,就有千千萬萬個像小女孩那樣凍死在街頭的窮人…… 

  也許,只需多一些愛,多一些關懷,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更加和諧! 

  也許,只需多一些愛……

您正在瀏覽: 也許,只需多一些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只需多一些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