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保護鳥類人人有責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保護鳥類人人有責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保護鳥類人人有責 標籤: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單元作文 保護鳥類作文

 保護鳥類 人人有責

  鳥類是我們人類的朋友,它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樂趣。

  地球上沒有鳥類,人類將會遭到災害,一些有害的昆蟲,小獸就會繁殖許多後代,把鬱鬱蔥蔥的樹木和碧綠碧綠的草原一食而空。地球上的動物及我們人類就會失去食物。

  貓頭鷹是“捕鼠能手”它有一雙銅鈴似的眼睛,能在夜間看到極小的東西,還有一對能聽到細小聲音的耳朵。它一個夏季可捕到1000隻田鼠。

  啄木鳥是“森林大夫”,有像聽診器一樣的鋼嘴,通過敲打樹木聽聲音,就能準確判斷捕捉到害蟲。像這樣的益鳥,還有許多。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有責任,愛護鳥類,愛護我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保護鳥類人人有責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保護鳥類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