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大熊貓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大熊貓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大熊貓的自述 標籤:大熊貓的自述作文 單元作文 熊貓的自述作文 大熊貓作文

  嗨!大家好!我叫大熊貓,是中國的國寶。早在一千多萬年前,我就在地球上活動了。我全身上下只有兩種顏色,黑與白。我原本叫貓熊,可是人們老愛把我的名字倒過來叫了。

  我在地球上非常稀少,所以我特別受歡迎,無論我到哪個國家,都會出現一場“熊貓熱”。一次奧運比賽,運動員們把我稱為吉祥物。比賽結束后,中國送出幾隻大熊貓和運動員們在野外搞野呢!

  我非常喜歡游泳,每天總是要和小夥伴們在池塘里晚上幾個小時。我喜歡吃竹子,每天要吃幾十公斤重的竹子呢。有時候,興緻來了,還會捉一隻老鼠開開葷。

  我長大了,應該找一個伴侶了,我和另一個同伴同時看中了一隻母熊貓,我為了顯示自己的勇敢,就和另一隻熊貓打起來。我假裝用手去打她,趁她不注意,就撲上去咬了他一口,鮮血從他臉上流下來。最終他捂着傷口逃之夭夭了。

  現在,我不但有一個美麗的妻子,還有了兩隻可愛的小熊貓呢!

  指導老師:
小作者用擬人的寫法寫出了熊貓的可愛。從文中也讓我們感受到了小作者豐富的想象力。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大熊貓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大熊貓的自述 暫無評論